>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儿起诉离婚父亲替女婿辩护 强调其是好男人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 [女儿起诉离婚 父代女婿辩护]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汪次安 林倚萍 实习生/徐玉君)昨日,翁源县人民法院向媒体通报,日前一女子到该院起诉与其丈夫离婚,被告的代理人竟然原告的父亲,他在庭审中一再强调被告是个好男人、好女婿。

  法院经审理查明,原告刘某是翁源本地人,被告谢某是四川巴县人,他们于1995年在广州打工时恋爱,1997年结婚。双方约定,婚后被告随原告定居翁源。2006年6月,被告将其户口从四川迁居翁源。夫妻先后生育两个女儿。小女儿出生后,原告回到翁源家中务农并照料小孩,而被告则在外打工。

  2009年至2010年间,因被告父亲病逝,哥哥车祸身亡加之母亲患精神分裂症等原因,被告回到四川照顾母亲。2010年4月,被告向原告提出四川老家正在办理农转非,如果将户口迁回去,可以领到一笔补偿金,建议将全家户口迁往四川,但遭到原告的反对。原告认为被告违背当初的约定。被告只好放弃建议,只身一人回四川照顾母亲。期间,被告仍坚持给原告及女儿寄生活费。

  2012年年初一晚上,原告提醒自己的侄女说:“往后结婚不要找外地人,不然结了婚后又要闹回去”。喝了点酒的被告听到此话大发雷霆,并扬言要与原告离婚,在家长的劝解下才作罢。次日,被告返回四川继续照顾母亲,至此夫妻间隙愈深。

  2012年5月,被告返回翁源,原告不再愿意与被告过正常夫妻生活。被告有苦难言,由怒生疑,猜想原告是因为与他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才如此对待他,双方为此经常争吵不休,夫妻感情遭到严重破坏。今年1月,双方因家庭琐事再次争吵,原告一气之下跑到外面租房住。2月28日,被告到原告的出租屋找其论理,原告出言相激,声称出租屋是她男朋友租的。被告动手将原告打伤,花去医药费近500元。3月5日,原告刘某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诉至翁源法院,要求与被告离婚。

  原告的父亲得知女儿起诉离婚后,主动代理女婿应诉(被告同意并委托),原告的父亲在庭审中一再强调,女儿闹离婚是因为被告常常回四川照顾患病老母亲,近年来夫妻间聚少离多,加之被告赚钱不如以前,便产生厌恶情绪。其夫妻两人感情并未完全破裂,皆因误会造成今天局面,恳请法庭判决两人不准离婚。

  最后,法院作出不准予离婚的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日报 https://epaper.nfdaily.cn/html/2013-07/23/content_7209280.htm report 1107 南方日报讯(记者/谷立辉通讯员/汪次安林倚萍实习生/徐玉君)昨日,翁源县人民法院向媒体通报,日前一女子到该院起诉与其丈夫离婚,被告的代理人竟然原告的父亲,他在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