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多地遭遇特大暴雨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支书突遇山体滑坡遇难 儿子含泪组织转移民众

原标题 [老支书遇难 儿子含泪组织转移群众]

    来源:成都商报

  22日12时46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草坡乡足湾村刘家河坝突发大面积持续的山体滑坡,总方量达75万方。在发现险情组织劝离群众安全转移后,返回搜寻是否有滞留人员时,足湾村原支部书记尹全福、樟排村支部书记杨兴念、樟排村民兵刘元兵突遇山体滑坡,致使尹全福、杨兴念遇难,刘元兵失踪。

  尹全福的儿子尹学安现任足湾村支部书记,尹全福被滑坡体冲到河里时,他和众人将父亲救起后,委托他人将父亲背往医院,自己却毅然返回组织疏散转移群众,尹全福在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时,尹学安还在组织群众转移。

  今年66岁的尹全福多年前就是足湾村支部书记,一直受人尊敬,2010年卸任后,儿子尹学安走上了父亲的道路,继任该村支部书记。

  昨日下午,尹全福被滑坡体冲到河里时,尹学安就在不远处。“当时尹全福被滑坡体击中冲到河里时,尹学安三步并作两步和众人一道下河将其救起。”在将父亲救起后,尹学安委托他人将父亲背往医院,自己却毅然返回组织疏散转移群众,尹全福在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时,尹学安还在组织群众转移避险。

  “他们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和代表,在地震和灾害中,汶川有很多这样的干部。”昨晚,汶川县新闻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悲痛地表示,下午月15时,看见过尹学安,那时尹全福已经去世,但他还在打电话安排工作。截至目前,尹学安还在第一线。“下午他打完电话转移群众时,眼里全是泪水,群众们也知道他家的事情,都很配合。”

  “父亲是我的偶像,我为有这样的父亲而骄傲。”昨晚,尹学安心情悲痛,“我会努力成为父亲那样的人,没有送他最后一程,他会理解我的。”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王明平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3/n382341385.shtml report 1013    来源:成都商报22日12时46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草坡乡足湾村刘家河坝突发大面积持续的山体滑坡,总方量达75万方。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