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花50万美元买房获得绿卡 国人成济州岛最大买主

原标题 [花50万美元买房获得绿卡 国人已成济州岛最大买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 近日报道,自韩国政府三年前为开发济州岛而出台新移民政策以来,中国人赴当地投资房地产成为热潮。目前,中国人拥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两年内翻了十倍。

  怎样去济州岛买房?

  根据韩房网(www.hanfun.com)资料显示,韩国政府在2010年2月出台一项新的移民政策。根据这项政策,外国人只要在济州岛的度假村、酒店等“以休养为目的的居住设施”投资5亿韩元(约合270万元人民币)以上,即可获得韩国的永久居留权,并与韩国国民享有同样的教育和医疗保险。

  另据韩国国土交通部公布,截至2012年3月末,中国人拥有的韩国土地面积达到了570.1万平方米。其中,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人新购买的韩国土地达40万平方米,大幅超过同期欧洲人(14万平方米)和美国人(9万平方米)购买的土地面积,成为韩国土地第一买主。

  中国人在济州岛买房原因

  自从移民政策出台后,前往济州岛购房的中国人越来越多,需求各不相同,有的是为了给父母养老,有的是为了小孩读书,据悉济州岛有顶级国际学校;也有的是为了短期度假需求,或作为房产投资购买、移民身份等

 



  需要做“移民监”吗?

  济州岛的移民政策吸引人的另一个原因是,买了房子的外国人获得永久居留权的手续非常简便。这个政策跟欧美等国的投资移民政策相比,要简化很多。买房者只要实地考察满意后付款,并将房款及税费付清拿到房产证后,就可以先申请F-2签证。持F-2签证5年后(此类签证需在2年后续签一次,申请者需亲自到韩国办理),就可换成代表永久绿卡的F-5签证。

  外国人获得F-5签证意味着可以享受和韩国国民同等的教育医疗福利。2010年出台移民政策中,韩国政府明文规定,通过这个项目拿到韩国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完全不需要做移民监(在欧美一些移民国家,持绿卡的外国人每年要按照规定在颁发绿卡所在国待满一定时间,就是所谓的移民监)。

  精品项目推荐——休闲度假公寓 海洋之星

  海洋之星,如同点缀于海上那颗耀眼的明珠,坐落在济州岛的东部凤凰岛,距济州国际机场约45分钟车程,毗邻亚洲最大的海洋馆!广阔的海景视角,近距离的亲海体验,是与中国距离最近、海水清澈、环境安静的休闲度假圣地。是岛内目前唯一针对外国买房可拿绿卡的休养型度假项目。

 



  项目委托韩国排行前4的GANSAM设计公司来设计,结合世界七大自然奇迹城山日出峰与全韩国美丽自然风景著称的三面环海的凤凰岛的地形打造,以海星为设计模型,五栋建筑犹如海星矗立在凤凰岛白水沙滩旁,使得100%户型均朝向大海,每扇窗都能观赏奢华海景。海洋之星价格仅为国内同类型项目的1/2-1/3,50万美元即可拥有一座公园里的全精装一线海景豪宅。

  除此之外,雅顿山庄等豪华度假别墅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韩房网www.hanfun.com查看。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3/n382355867.shtml report 2044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近日报道,自韩国政府三年前为开发济州岛而出台新移民政策以来,中国人赴当地投资房地产成为热潮。目前,中国人拥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两年内翻了十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