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网吧藏身高档住宅小区 未成年人随便进无人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黑网吧藏身高档住宅小区]
居民楼内的网吧有儿童在上网 本报记者 陈梦泽 摄
居民楼内的网吧有儿童在上网 本报记者 陈梦泽 摄

  炎炎夏日,有了空闲时间的孩子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暑假生活吗?近日,嘉定区江桥镇的张先生给本报“夏令热线”打来电话,投诉其所在的小区有一家开在居民楼内的黑网吧,而很多放假的孩子都在网海里“畅游”。

  张先生反映,他所在的小区有1500多户居民。这家无证经营的网吧租借了一楼的房屋,上网的人可从花园进入不需要通过门禁。这个网吧已存在一年多了,曾被有关部门查处,如今又开始营业。

  底层楼开网吧

  记者赶到位于江桥镇吴杨东路333弄的“城市岸泊”小区,辗转找到了这家藏身于63号楼102室的黑网吧。

  记者试图从该楼道的大门进入该网吧,发现有门禁,无法随便进入,刚好碰到有快递员出来,便趁势进入了楼道。敲开102室的门后,记者询问这里是否可以上网,老板说可以,便招呼记者进门,随后问道:“你们是楼上的?”记者表示是前面一栋楼的,老板没有再追问。

  烟味浓零食多

  进门以后,扑面而来的是一阵混着浓烈烟味的冷气,相比外面的高温,这里的确很凉爽。记者环顾四周,并没有见到任何按规定必须要悬挂的营业执照和标识。而在客厅的一个角落,放了一个四层的架子,上面放了泡面、薯片、棒棒糖等不少品种的零食,一个小男孩正在架子前挑选着零食。

  客厅里沿着两侧的墙放了十几台电脑,好几个学生模样的孩子和一两个成年人正在上网。北面的一个十几平方米小房间,也塞进了八台电脑。好几个孩子正在兴奋地玩着“QQ炫舞”。

  环境脏设备差

  当记者询问这里具体怎么上网,老板说,“随便找台机器上,上完再给钱”,边说边将记者引到了北面的小房间。记者挑了一个靠门的位子坐下,这台电脑旁还放着很多吃剩的零食的包装袋,有一些零食散落在地上。而房间的地板上,也是坑坑洼洼,有很多“疤痕”,像是未熄灭的香烟扔在地上造成的。坐下后记者发现,电脑上面都有很多污垢和灰尘且配件也不齐全。

  值得注意的是,从记者进入该网吧到记者离开,在这期间完全没有人要求记者出示身份证。

  对于此黑网吧的问题,来电市民张先生表示已经向居委会和物业多次反映,但双方都表示不管;向嘉定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投诉后,对方表示需要2个月的处理时间才能回复。张先生认为,该网吧开在居民楼,且无证经营,明显就是违规,但却无人来管,实在让居民们很头疼。

  本报记者 张欣平 志愿者 朱筱萱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7/23/content_8_4.htm report 1685 居民楼内的网吧有儿童在上网本报记者陈梦泽摄炎炎夏日,有了空闲时间的孩子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暑假生活吗?近日,嘉定区江桥镇的张先生给本报“夏令热线”打来电话,投诉其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