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发生6.6级地震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到达震区所有受灾点位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救援官兵到达所有受灾点位 全力以赴抗震救灾]
  新华网甘肃岷县7月23日电 投入甘肃定西抗震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4000多名官兵23日早晨到达所有受灾点位,展开拉网式搜救排查。

  记者樊永强从军地抗震救灾指挥部报道:目前在救灾一线,兰州军区已投入现役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力量2800多人、各型车辆装备280台、直升机2架,武警部队派出救援力量共1600多人。

  兰州军区救援官兵先后进入岷县梅川、会川、禾驮、维新、蒲麻、中寨、申都、文斗等8个乡镇17个点位展开救援行动。由于灾情严重地区主要集中在岷县和漳县交界的偏远山区,任务部队结合实际情况共分散派出270多个班组,连夜向边远灾区开进,逐个村庄查、逐栋房子过,进行拉网式排查搜救。截至23日8时,部队共搜救出3名被困群众(含2名儿童),救治62人,转运伤病员68人,转移群众5000余人,排查危房1040间,搬运分发物资30余吨,搭设帐篷589顶。

  吕志强从兰州军区抗震救灾指挥所报道:23日,兰州军区救援部队将重点开展以下五项救援工作:进村入户,拉网式搜救被困人员;搭设帐篷,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搜寻、保护、转运群众财产;清理废墟,拆除危房,抢修道路;全面展开医疗救治防疫工作。

  张玉清、曹传彪报道:7月22日晚,接到岷县地震灾区首批6名重伤员在本场落地协转的命令后,兰州军区空军某航运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60余名官兵和20多台车辆不到8分钟集结完毕,奔赴保障区域。为避免抬送过程中给伤员造成二次伤害,官兵们双手举过头顶,排成人梯,将伤员小心翼翼地传递出舱门,6名重伤员被全部顺利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截至22日22时,这个团共出动飞机2架、车辆近50台次、人员130余人次。

  皮峰、高熙鹏报道:定西地震发生后,承担临永高速施工任务的武警交通六支队,迅速抽调105名官兵、30台(套)大型救援机械组成救援突击队,分3个梯队奔赴岷县抗震救灾一线。

  据正在一线指挥道路抢通的临永项目部主任周鹏介绍,部队目前已清理塌方路段30多公里。由于余震不断,部队主要担负黄金救援期道路的保通保畅,随时清理道路的落石,保障救援物资和人员的顺利运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07/23/c_116656220.htm report 1058 新华网甘肃岷县7月23日电投入甘肃定西抗震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4000多名官兵23日早晨到达所有受灾点位,展开拉网式搜救排查。记者樊永强从军地抗震救灾指挥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