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交警被曝日工作5个半小时 警方:纯属误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州交警被曝日工作5个半小时 警方称纯属误会(图)]
图为:网友“请叫我林老师”发布的温州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办公时间表。 网友“请叫我林老师” 摄
  图为:网友“请叫我林老师”发布的温州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办公时间表。 网友“请叫我林老师” 摄

  中新网温州7月23日电(见习记者 王译萱)时值盛夏,湖北、江苏等多地政府部门实行弹性工时制,有单位将工作时间减至五六个小时。23日,浙江温州市公安局某交警支队也被曝“缩短”了工作时长,每天工作仅5个半小时。该消息发布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当天,该中队副大队长汪政表示,该消息纯属误会,交警在5点关闭了处理窗口后,还将继续到路面站岗执勤,工作时长远非如此。

  23日,网友“请叫我林老师”通过微博表示,温州交警工作清闲,一天仅工作5个半小时,合计一周工作二十六个半小时。同时,该网友还配上了一张该交警支队办公时间表。

  记者在该网友的微博配图中看到,该交警支队的办公时间为每周一至每周五。每天上午工作时间为8点半至11点半,下午的工作时间为14点30分至17点。

  同时,该办公时间表上还明确标注执行单位:温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四中队。

  该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引发了网友的争议。“炎炎夏日,交警工作可以如此清闲”、“公务员待遇优厚”……诸多非议之声不断。

  此微博消息也引起了该交警支队的关注。随即,微博实名认证为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科员的网友“警民桥-交警”隔空回复,称此事纯属误会,由于中队警力有限,中队的女内勤会在17点15分前关闭服务处理窗口,并到路面站高峰岗。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名网友,得知其为温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副大队长汪政。面对网友的诸多质疑,他也不禁向记者吐起苦水:“当初安排该工作时间就有顾虑,怕市民对此有所误解。”

  汪政向记者解释称,下午5点,该交警中队必须关闭服务处理窗口,随后,该中队内的所有警力将都站到自己的高峰岗位上,疏导当地晚高峰,规定的下班时间为18点15分。

  “如果将该牌子上的办公时间标注为18点15分,而窗口却早已在17点被关闭,必然引来市民的诸多误解,因而才将时间改为了17点。”汪政向记者表示。

  同时,汪政也称,该中队共有15名警员,在保证能有效处理路面交通情况的同时,又要保证每位警员的双休日,且每晚有人值班、在窗口站岗,中队警力非常有限。“温州路面状况复杂,警员往往要到7点才能回家,工作甚为辛苦。”

  面对网友的质疑,汪政也希望能够化解网友质疑,了解交警的辛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3/5075714.shtml report 1692 图为:网友“请叫我林老师”发布的温州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办公时间表。网友“请叫我林老师”摄中新网温州7月23日电(见习记者王译萱)时值盛夏,湖北、江苏等多地政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