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菜市场公然出售百岁海龟肉 网友称残忍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 [海口菜市场公然出售百岁海龟肉 网友称残忍(组图)]
海口菜市场出售的海龟肉网友周先生供图
海口菜市场出售的海龟肉网友周先生供图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7月23日电 18日电 :7月23日上午,有网友周先生向人民网海南视窗举报称,在海口市美兰区东门和西门菜市场生鲜摊位旁边,有摊贩公然销售海龟肉,这种国家保护动物被随意宰杀,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随后,周先生将自己拍摄到的海龟肉照片发给记者,记者在照片上看到,海龟已经被宰杀,肉被随意的摆在街边出售。

  “我从小就在海边长大,这么大的海龟起码有几百年了,真是太残忍了。”周先生说。

  上午11时,记者来到海口市东门菜市场,看到该市场贩卖海鲜的入口处,竟然有摊贩公然销售海龟肉。肉摊上的海龟肉已经被分割成好几大块,商贩告诉记者销量很好,这只120斤左右的海龟现在只剩下脚和壳。

  商贩称,“如果你要买,就35元一斤,120斤的海龟差不多4000多元。我们这里还有整只的活海龟,都是有人从海里抓到的。但是要先付钱再看货。”正说着,一位妇女就买走了两斤海龟肉。

  随后,记者走入西门菜市场生鲜摊位,看到此处也有海龟出售。当记者询问海龟的时候,一名姓陈的摊贩告诉记者,“要买的话不一定什么时候有,不是每天都可以抓到,先交1000元定金,拿到了货再付钱。”

  据这名摊贩介绍,海口市美兰区东门和西门菜市场像这样的摊位还有3到4家,专门替客人加工海鲜。他们不懂什么国家保护不保护的野生动物,只赚加工费。如果有工商部门前来,就直接逃跑。

  一位市民王先生说,“经常都有人抓来卖,有人曝光才有人抓,但是禁止不了这样的行为,这些保护动物的生存空间令人担忧啊。”

  据了解,海龟是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捕获、宰割或摆卖海龟都是违法行为。目前,相关工商部门部门已介入查证处理,坚决加大力度打击捕获、宰割或摆卖国家保护动物的非法分子。(见习记者冯星、符武平)

海口菜市场出售的百岁海龟(网友周先生供图)
海口菜市场出售的百岁海龟(网友周先生供图)
news.sohu.com false 南海网 https://www.hinews.cn/news/system/2013/07/23/015877665.shtml report 1615 海口菜市场出售的海龟肉网友周先生供图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7月23日电18日电:7月23日上午,有网友周先生向人民网海南视窗举报称,在海口市美兰区东门和西门菜市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