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3岁女孩管理62名毒贩 称贩毒为“救”狱中男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23岁女孩手下有62个毒贩]

  本报安康讯(记者 陈思存)成某,23岁,花一般的年龄,却因为一种“被爱的感觉”,走上犯罪道路。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警大队日前摧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收缴冰毒1546.8克,抓获嫌疑人63人。

  民警介绍,今年2月得知安康城区内有不法分子贩毒,且呈现职业化、团伙化的特征。就在警方准备抓捕时,这伙人突然销声匿迹。

  7月4日,警方获悉该贩毒团伙将在安康交易。从7月4日早上8时至晚上11时,民警从平利县追到安康市区,嫌疑人一直未实施交易,直到7月5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得到准确信息交易完成。

  7月5日凌晨3时,民警在一酒店地下停车场将正准备转移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成某(女,23岁,安康市汉滨区人)及前来取货的其他贩毒成员抓获,当场收缴冰毒850克,并在其租住处收缴毒品400多克。截至7月19日,共抓获涉案嫌疑人63名。这是陕西缉毒史上单个案子抓获人数最多的一次。

  “这伙人非常警觉,每次出货或者进货均使用内部设定密码,通过密码约定见面。”民警介绍,让警方想不到的是,整个贩毒团伙头目竟然是一个23岁的女孩。

  “成某的男朋友,今年4月在西安因携带毒品被羁押。”民警介绍,根据成某供述,她是在男友陈某“进去”后,开始接手陈某的网络进行贩毒的,目的是弄钱将陈某“捞”出来。

  “我知道这一步迈出去,将无法回头。”成某随身携带的日记,详细记录最近一段时间心路历程以及贩毒的过程。

  对话

  晚上才敢偷偷出来,看看这城市

  如果不是那身看守所特有的服饰,真的很难将这个纤细女孩与毒枭这个词联系起来。在审讯室内,23岁的成某讲述了自己的犯罪历程。

  民警:你和陈某是怎么认识的?

  成某:我和陈某是一个村的,去年10月份经朋友介绍后,在今年年初发展为男女朋友,因以前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陈某让我找到了一种被爱的感觉。

  民警: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贩毒的?

  成某: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不知道干些什么,陈某这时称外地有认识的朋友,最后才知道是贩毒。今年4月份,陈某进去后,一直想着如何捞他出来,就继续干了。

  民警:家人知道吗?

  成某:其实从一开始就非常怕,怕看见警车、警察,虽然生活在安康,但只有在晚上才敢偷偷出来,透过车窗看看这座城市。妈妈生病住院了,都不敢回家。

  民警:你是否知道陈某已有家室的情况?

  成某:不知道……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24/content_8504994.htm report 1308 本报安康讯(记者陈思存)成某,23岁,花一般的年龄,却因为一种“被爱的感觉”,走上犯罪道路。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警大队日前摧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收缴冰毒1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