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称遭治安员掌掴摔断手 派出所:系摔伤(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男子称遭治安员掌掴摔断手 派出所:系摔伤]
男子称遭治安员掌掴摔断手 派出所:系摔伤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宋王群摄影报道:23日,羊城晚报记者接到报料称,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万丰派出所治安员被指执法时将一电单车上的男子推倒,导致后者左手腕摔断。事后,万丰派出所虽垫付了部分医药费,但却拒绝赔偿。

  路遇执法摔断左手

  昨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在万丰社区见到了受伤男子李忠伟。手术后,其左手缠着厚厚的绷带,里层用钢板固定(见下图)。

  据其回忆,6月8日上午10时,他骑着电单车送妹妹去沙井医院看病,由于钱不够,他又骑车回家去拿。“经过沙井天虹商场门前的创业路时,由于行人太多,我停车等行人过马路,突然从后面过来两名身着黑色服饰的治安员将我的电单车按住,另一人上前拽我,纠缠中一治安员用手一推,我顺势连人带车往左侧摔倒,左手腕一阵剧痛。”李忠伟说,见其受伤,两名治安员并未理会,而是起身离开。李忠伟只得选择报警。

  “报警后,一名警察到达现场询问我,并将两名治安员叫回现场,两人见我报警,其中一名治安员竟然当着警察的面扇了我两巴掌。”李忠伟说,之后他被带到万丰派出所做笔录。派出所要求李忠伟写了今后不在“限电”道路骑电单车的保证书,并要求他按手印,随后将其安排在禁闭室等候。

  “就在派出所后方禁闭室门前,先前打我的那名治安员又扇了我两耳光。”李忠伟气愤地说,在万丰派出所,他的左手腕摔伤肿痛,还连遭扇耳光,直到当日下午2时许,他才被许可离开派出所,前往附近的万丰医院治疗。

  赔偿未达一致意见

  李忠伟说,6月9日,他前往派出所理论,要求对方派人带他去医院检查,并要求追究打人治安员的责任,可对方未予理会,“我至今不知道打我的治安员叫什么名字,警方也拒绝透露”。

  直到6月19日,李忠伟方才正式被安排入院检查,检查结果为左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需立即动手术。

  6月20日,李忠伟在沙井人民医院完成手术,11天后出院。“由于受伤无法前往工厂上班,随时可能被工厂开除,于是我想到找派出所索赔。对方答应一次性解决,并只愿意按2000元每月的标准,补偿2-3个月工资。”李忠伟说,派出所的赔偿标准太低,他的后期二次手术医药费就要7000元。之后,他又多次前往派出所理论,但对方除垫付第一次手术费用,至今未作出任何赔偿。

  警方声称执法无误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沙井万丰派出所核实情况。该派出所警号为063509的警官向记者表示,李忠伟在“限电”道路上违法骑行电单车,遇到执法人员不配合检查而摔伤,这样的事在执法过程中很难幸免,而且派出所已垫付前期医药费,后期医药费也可由派出所支付,但赔偿一事很难达成一致意见,建议通过行政诉讼解决。

  对于治安员两次扇李忠伟耳光一事,该负责人未正面回答,而是表示,“现在执法很困难,我们的执法没有问题。”记者提出当面约谈涉事治安员了解事发经过,对方表示拒绝。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news.ycwb.com/2013-07/24/content_4725109.htm report 1592 羊城晚报深圳讯记者宋王群摄影报道:23日,羊城晚报记者接到报料称,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万丰派出所治安员被指执法时将一电单车上的男子推倒,导致后者左手腕摔断。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