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鸡摸狗:父子贼毒死看门狗 3个月盗窃500只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父子贼”3个月偷鸡500只]

  记者詹琦 通讯员张雷 实习生柳维溪 詹思敏 许子馨

  小山村频发偷鸡案

  黄陂一对父子深夜开车到偏僻山村,先毒死看门狗,再撬门入室,3个月内偷鸡500余只。昨天,黄陂警方通报,民警从海量监控视频中揪出嫌疑车辆,抓获父子贼及另两名嫌疑人,打掉一个盗、销家禽的犯罪团伙。

  蔡店乡位于黄陂北部山区,是最偏远的乡镇。4月份以来,频频发生偷鸡案。起初只是一两家农户晚上被偷,隔三差五不见了十几只鸡,后来发展到一晚上被偷五六家,村里的看门狗也都被毒死了。

  60岁的丁平校是蔡店乡长生村夏家田村民。5月30日清晨,丁老汉起床后发现:家里大门被撬开,鸡笼里的22只土鸡和一只看门狗都不见了。隔壁两家也分别被偷走了18只、8只鸡。丁老汉回忆说,夜里隐约听到几声狗叫,以为是有人路过,哪知是偷鸡贼上门“光顾”。

  农妇杀鸡羞辱所长

  蔡店乡平常发案少,对民警和村民来说,偷鸡案就是“大案”。接连发生了十几宗“大案”,派出所所长李雄伟晚上安排人在公路进出口巡逻设卡,白天则带领民警去村里走访。他第三次去长生村出警时,吃了回闭门羹。一农妇看见有警察来查案,二话不说就开始杀鸡。李雄伟不解地问她为何,农妇说:“这鸡要是不杀,就被偷走了!” 民警顿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蔡店所里只有5名民警,分局从刑侦大队抽调了警力成立了破案专班。

  就在民警全力调查时,偷鸡案却再次发生:6月26日凌晨,李谷堡村黄家湾一夜4户被盗,其中,村民张忠云家损失惨重,失窃土鸡33只、大黄狗2只。

  视频中“淘”嫌疑车

  一次能偷走这么多鸡,民警分析有交通工具,专班民警决定从卡口视频资料查起。该处车流量较大,仅发案比较集中的几天,就有视频资料32G.。民警杨毅一看就是15天。终于从中发现重要线索:一辆面包车(鄂A9JY81),多次晚上10点多从姚蔡公路进入蔡店,次日凌晨3点多离开,与发案时间吻合!

  车主杜某是黄陂六指人,曾因偷鸡被治安拘留过。7月18日,民警通过布控守候,在六指街将杜某父子二人抓获,缴获车辆、撬杠、手电筒、编织袋等作案工具。次日,另一名同伙冯某落网。23日上午,民警赶到江岸区竹叶山家禽市场将收赃的唐某抓获。

  杜某等人交代,4月份以来,他们夜间开车到蔡店乡疯狂偷鸡,作案近20次,共偷得40余户村民的土鸡500余只。作案时,他们用毒药毒死村里的看门狗,以免被人发觉。得手后,连夜运到武汉城区低价销赃,获赃款一万余元。为何选择蔡店作案?杜某说,蔡店地区偏僻,村里壮丁少,“养的都是土鸡,卖价高。”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3-07/24/content_5193543.htm report 1348 记者詹琦通讯员张雷实习生柳维溪詹思敏许子馨小山村频发偷鸡案黄陂一对父子深夜开车到偏僻山村,先毒死看门狗,再撬门入室,3个月内偷鸡500余只。昨天,黄陂警方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