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雨夜潜入民宅 淡定刷鞋看电视被当场抓获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 [鞍山:小偷雨夜潜入民宅 刷完鞋又看电视]

  当时正是雨夜,小偷潜入大孤山一处民宅,啥也没偷到,便想在民宅过夜,第二天再走;主人突然回来,发现家里有人,立即溜出去报警;民警赶来,将小偷当场抓获

  -实习生费文鹏记者张丽娟

  大孤山10中社区的一户人家,平时全家人都在男主人的母亲家住,很少回自家住。这个情况被一名24岁的小偷摸透了,他两次进入这家所住的平房偷东西。19日深夜,他第三次去时,正赶上天降大雨,旅游鞋灌进了雨水。小偷在屋里没翻到啥值钱东西,又知道这家平时不回来人,不想冒雨离开,便把鞋刷净晾好,打开电视,悠闲地看起节目,想在人家过夜。谁知当天深夜,被害人恰巧回家了……昨天,记者从大孤山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深夜巡逻时,正好碰上被害人报警,民警悄悄包围,将小偷当场抓获。

  19日深夜10点多钟,大孤山派出所副所长谷悦带领民警周西龙巡逻到大孤山10中社区的平房时,一名男子从平房附近的小路上急匆匆地跑过来,拦住警车和民警说:“快,快到咱家瞧瞧,咱家可能进小偷了!”

  民警立即跟随男子过去。男子家住在最偏僻的地方,民警悄悄靠近男子的家,男子用钥匙打开院子的大门,民警冲进屋一看,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正悠闲地看着电视节目。发现民警冲进来,年轻男子有点儿发慌,想要逃跑。但民警没给他机会,年轻男子还来不及反抗时,民警就将他抓获了。

  经过审讯,年轻男子交代,他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来被害人家盗窃了。前两次,他来被害人家盗窃,盗走一条黄金项链,还有几千元现金。

  原来,这家男主人的母亲家有事,全家人经常去老人家里住,位于10中社区平房的这个家,很长时间也不住人。前两次家里被盗后,男主人把家里的值钱物品都拿走了,但家里的电视、洗衣机等家电并没有搬走。嫌疑人以前踩点时就发现,被害人家几乎很少回来人。事发当晚,嫌疑人冒着大雨来到被害人家,发现这家院子的大门锁了,房门没有锁,就跳墙进入被害人家,结果脚上穿的旅游鞋灌水了。他进屋后,把屋子翻了个遍,没有找到金首饰或现金等值钱财物。他一想,反正被害人晚上也不回家,外面又下着雨,干脆不走了,就在被害人家住一个晚上,第二天早晨再走。他把灌水的旅游鞋刷好,放在窗台上晾着,然后打开电视,收看节目。

  也该他倒霉。当天,男主人母亲家的房子漏雨了,没有多余的地方居住。男主人想到家里多日没有回去人了,便决定自己回家住。他走到家门口,发现屋里的电视被人打开了,还隐约看到一名男子。他知道家里进坏人了,没敢声张,悄悄跑到外面,准备报警,恰巧遇到了正在巡逻的大孤山派出所民警。

  随后,民警使用约束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据嫌疑人交代,他专门在上石桥、下石桥以及大孤山地区入室盗窃,作案已经10余起,涉案金额达到3万余元。

  民警调查嫌疑人的个人情况时发现,嫌疑人今年才24岁,可已经有多次入室盗窃的前科。目前,办案民警已经核实10起案件,还有几起案件正在核实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3/07/24/010573677.shtml report 1460 当时正是雨夜,小偷潜入大孤山一处民宅,啥也没偷到,便想在民宅过夜,第二天再走;主人突然回来,发现家里有人,立即溜出去报警;民警赶来,将小偷当场抓获-实习生费文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