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女歌手吴虹飞发炸建委微博被拘留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 [传女歌手吴虹飞发炸建委微博被拘留]
 
吴虹飞。图片来源网络
吴虹飞。图片来源网络


  女歌手吴虹飞在2013年7月21日微博上发表“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逼的建委。”被北京警方拘留。

  从微博搜寻,@吴虹飞 发表的不当微博言论是:“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逼的建委。我想说,我不知道建委是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的,不过我敢肯定建委里全是傻逼。所有和建委交朋友的人我一律拉黑。还有我想炸的人是完全无节操的所谓好人。我才不会那么傻告诉你他的名字,等他炸没了上了新闻你们就知道了。”

  之后,吴虹飞可能意识到不太妥当,又发了一条:“我想炸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旁边的麦当劳的鸡翅,薯条,馒头……”

  多数网友认为:7月20日晚刚发生首都机场爆炸案,作为歌手和公众人物的吴虹飞次日即在微博上扬言要“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逼的建委。”“还有我想炸的人是完全无节操的所谓好人。” 这是非常不妥当的。在首都机场爆炸案还处于大众热点关注时,发布这样有关实施爆炸的言论,涉嫌扰乱了公共秩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甚至于涉嫌违反《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的“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微博上的发言,不能随意扬言实施爆炸,这会引起人们的恐慌,造成社会公共秩序的混乱。

  不过,在发了表“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逼的建委”这条微博之后,@吴虹飞似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的数小时,又发了条:“我想炸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旁边的麦当劳的鸡翅,薯条,馒头……”。这应该是对前一条微博作出的更正和解释,也是认识到前一条微博的错误。

  吴虹飞资料:

  吴虹飞生于广西,侗族。清华大学环境工程、中文系科技编辑双学士,现当代文学硕士。“幸福大街”主唱。作家。2004年出版乐队摇滚专辑《幸福大街》,2007年发行EP《胭脂》,2008年发行专辑《胭脂》,2010年发行专辑《再不相爱就老了》,著有《小龙房间里的鱼》《阿飞姑娘的双重生活》(2003)《失恋日记》(2004)《木头公仔》(2005)《征婚启事》(2005),访谈录《这个世界好些了吗》(2007),《娱乐至死的年代》(2007),访谈录《童话》(2007),2009年出版小说《伊莲》以及第三本访谈录《名流》,2010年出版自传《再不相爱就老了》,2011年出版访谈录《听我讲话要小心》笑话集《活得像个笑话——黄缎子》,2012年出版小说《嫁衣》。2011年开始进行侗族大歌搜集保护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网络)

  延伸阅读:

  山西一男子网上扬言“炸政府大楼”被拘留

  男子因家中停电扬言炸供电局遭调查 系绑架逃犯

  男子被“炒鱿鱼”为发泄称炸金库 过嘴瘾后被拘

  酒醉男自称塔利班扬言炸机场 砸烂手机欲脱罪

  广西15岁少年发微博称炸银行遭警方查处

  相关评论:

  女歌手吴虹飞发炸建委微博被拘 罪有应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yl/201307/t20130724_3587210.htm report 2933  吴虹飞。图片来源网络女歌手吴虹飞在2013年7月21日微博上发表“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逼的建委。”被北京警方拘留。从微博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