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坟爷”侄子高调喊冤 举报人斥其荒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坟爷”侄子高调喊冤 举报人斥其荒唐]
  中新网广州7月24日电(索有为 陈启任 黄锦文)广东“坟爷”林耀昌侄子林春强24日下午在广州向媒体高调宣称,网帖“广东"坟爷"违规经营公益性公墓敛财数亿元(人民币)”是举报人林键国的一面之词,属于恶意诬告,其要为林耀昌洗刷冤情。举报人林键国当天则斥其行为非常荒唐。

  林春强称,林耀昌管理陆丰安福公墓是受政府委托,有政府批文为证,其是在当地政府多次邀请后才决定投资安福公墓的,林键国的举报实属诬告。“关于林耀昌涉嫌非法占用耕地的罪名是不成立的。”

  对于林键国指“林耀昌利用安福公墓敛财数亿元”,林春强予以否认,“安福公墓投资6000多万元,目前收入只有1000多万元,还在亏本经营阶段。”

  针对林耀昌家属以上言论,林键国回应称,正如车管所给司机发放了驾照,司机肇事后却要将责任推给车管所,这是非常荒唐的。林键国表示,这是其家属在为林耀昌洗脱罪名造势,不过这也是他们的自由和权利。

  林键国称,自实名举报以来,自己遭受的伤害与压力很大,每天都诚惶诚恐,担心遭受打击报复。他有充分的证据指证林耀昌,即使这次林耀昌得以开脱罪名,他还是会坚持举报下去。

  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广东陆丰潭西镇原潭东村委会主任林键国实名举报林耀昌违规经营公墓敛财数亿元,迅即引发广泛关注,林耀昌也被媒体称为“坟爷”。4月3日,陆丰警方对林耀昌立案侦查,并于4月14日发出“网上追逃令”。7月16日,网上追逃3个多月的林耀昌被警方正式抓捕归案。

  警方关于“林耀昌非法占用耕地案”案情描述:“2008年8月,陆丰市潭西镇政府动工建设潭西公益性生态墓园,经陆丰市国土局对潭西公益性生态墓园用地鉴定确认,该地涉嫌违法占用农用地。陆丰市国土局于2013年4月9日将该案移交我局依法侦查。林耀昌系该墓园的负责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24/5081088.shtml report 1009 中新网广州7月24日电(索有为陈启任黄锦文)广东“坟爷”林耀昌侄子林春强24日下午在广州向媒体高调宣称,网帖“广东"坟爷"违规经营公益性公墓敛财数亿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