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欠债不想还钱 吞下A4纸大小的借条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不想还钱,她竟吞下A4纸大小的借条]
  “如果是你,吞不吞?”小丽的反问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从她们答应还款1万的态度来看,或许已经解答了我们的疑问。旧情或已不在,但心头的债,不是吞了借条就能一笔勾销的。

  昨天,26岁的吴女士愁眉不展,因为她男友杨先生借给前女友小丽(化名)的两万多元钱,随着借条的消失,也算是打了水漂。而且,消失的方式似乎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当着她的面,小丽的姐姐居然把借条给吃了!

  欠款人姐姐把借条吃了

  前天下午6点过,凤天路一小区内,4个年轻男女吵成一团,其中一个女性拼命拉扯另一个女性,伸手想把她嘴里的东西抠出来。试图抠东西的那个就是吴女士;表情痛苦,想尽力把东西吞下肚的那个,就是小丽的姐姐。

  她吞下的不是毒药,而是一张金额为2.4万元的借条。争吵声引来了一些业主的围观,但最终随着一个下咽的动作,吴女士和男友心里很清楚,这借出去的钱算是有去无回了。更让两人郁闷的是,对方打死不承认自己刚刚的荒唐行径。

  难道2.4万元就这么没了?吴女士心有不甘,最终惊动了覃家岗派出所。经过协调,双方约定,由小丽偿还1万元。2.4万元瞬间变1万,这种递减方式,吴女士显然有些接受不了。

  “还不是他不听我的,才中了圈套。”吴女士回忆,当天,她和男友一起到这个小区,目的是为了要回这笔欠了两年的欠款。左等右等,小丽总算现身,一路出现的,还有她的姐姐、姐夫和外婆,共四人。

  一见面,对方的要求就让吴女士很不爽。“他们一直让我们拿出借条,才还钱。”但吴女士觉得,应该先还钱,再给借条。这样僵持了几分钟,杨先生最终妥协,从包里掏出借条,没想到对方一把抢过一张A4纸大小的借条,撕碎了就放进嘴里。

  借6.5万给前女友开店后分手

  “太奇葩了,真的让人想不到。”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吴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吴女士说,其实,这笔钱是两年前,杨先生借给前女友小丽的,那时,对方表示自己想在鱼洞开一家床上用品店,但资金不够。两人当时感情不错,杨先生就先后借出了几笔钱,总共有6.5万。同年10月,店铺落户鱼洞,正式开业。但随着店铺的开业,两人的感情却急转直下,11月,彻底分手。

  两人商量决定,写下了一张金额为3.9万元的借条,还款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但那次,小丽以经济状况紧张为由,还了一部分钱后,还差2.4万元未还,又再次承诺,今年7月份一定还清。

  之后,分开的两人又各自有了新的伴侣。一转眼,又到了今年7月,杨先生让女友陪同自己一同前往收欠款,但没想到事情却变成了这样。

  至于有没有吞下借条?为什么吞?晨报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小丽,希望约个采访时间。但对方情绪激动,反问,“如果是你,吞不吞?”并匆匆挂断电话,之后再也没接。 重庆晨报记者 王婷婷 实习生 王小霜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25/content_1660631.htm report 1554 “如果是你,吞不吞?”小丽的反问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从她们答应还款1万的态度来看,或许已经解答了我们的疑问。旧情或已不在,但心头的债,不是吞了借条就能一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