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市长候选人再陷丑闻 坦承“网络性关系”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 [纽约市长候选人再陷丑闻 坦承“网络性关系”(图)]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温宪 候涛】下任纽约市长的强有力争夺者安东尼·韦纳又摊上性丑闻了。当地时间23日,韦纳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和一名年轻女子有过“网络性关系”。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温宪 候涛】下任纽约市长的强有力争夺者安东尼·韦纳又摊上性丑闻了。当地时间23日,韦纳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和一名年轻女子有过“网络性关系”。

  韦纳的丑事最先被美国八卦和讽刺类网站“TheDirty”曝光。一名22岁的年轻女子在该网站称,她从2012年7月开始和韦纳通过社交网站网聊,并在一个月内发展到谈论“私密话题”并互发裸照的不当关系。据报道,韦纳还曾用“卡洛斯危险”的假名邮箱向该女子发送自己的生殖器照片。该女子还表示,她和韦纳在2012年12月后就没了联系,但今年4月韦纳宣布参选纽约市长后,特意在网上询问她对此的看法,而她公布此事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了解韦纳在第一次丑闻后并没有改过自新”。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23日仓促举行的发布会上,韦纳“痛快地”承认此事。他表示自己已痛改前非,并向妻子道歉。他的妻子阿贝丁也大方地表示:“韦纳犯了不少错误,但我爱他并已原谅他。”面对丑闻,韦纳并不打算退出11月份的纽约市长竞选,他希望选民能“再给一次机会”。据《华盛顿邮报》24日报道,新闻发布会后,韦纳又马不停蹄地前去参加竞选活动。

  美国《华盛顿邮报》24日的评论文章称,韦纳正成为“后情妇政治”(指在发生桃色丑闻后回归政治的美国政客)的先驱,此次丑闻并不一定会对他竞选纽约市长产生负面影响。但也有政治分析人士认为,新的性丑闻披露出来会使韦纳的竞选道路更加艰难,因为选民很难容忍这样的公众人物在同一问题上一错再错。《纽约时报》24日在评论版头条位置刊登题为《韦纳和难以捉摸的真相》的文章,称韦纳应把他的婚姻问题和个人欲望保持在公众视线外,退出纽约市长竞选。《纽约时报》对韦纳的表现十分失望,认为他辞去议员后仍未规范自身行为。美联社24日的评论直接指出,韦纳并不适合领导美国最重要的城市,他缺乏纽约市长所必备的品德与纪律。

  现年48岁的韦纳20年前就当选纽约市议员,他在1998年当选美国联邦众议员后连任7个任期,得票率从未少于59%,曾被视为是民主党的“政治新星”。此次事件并不是他的第一次“桃色丑闻”,2011年,他因通过推特网向年轻女粉丝发送色情照片而引起风波。该丑闻遭曝光后他先借口账号“被黑”,后又在压力下被迫承认,并因此辞去联邦众议员。

  在隐退近两年后,韦纳于今春复出,宣布竞选纽约市长,他的竞选纲领是“64个计划使纽约保持中产阶级之都”。韦纳两年前的丑闻似乎没有影响美选民对他的支持,在民主党纽约市长参选人初选中,韦纳目前处于领先地位。7月中旬的民调显示,韦纳以25%的支持率排名第一,并在女性选民中人气极高。《华盛顿邮报》称,在9月10日的民主党党内决选中,韦纳将和纽约市议会女议长克里斯廷·奎因进行对决。而一旦胜出,韦纳将代表民主党参加11月的市长竞选。按照民主党人掌握纽约市长的传统,届时韦纳将很可能成为布隆伯格的继任者。

  值得一提的是,韦纳的妻子胡玛·阿贝丁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私人助理。英国《泰晤士报》以前曾爆料称希拉里和阿贝丁是同性恋人关系,阿贝丁甚至还陪希拉里过夜。有美国网友调侃称,阿贝丁在韦纳屡教不改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坚定地支持他,与希拉里当年在莱温斯基丑闻中力挺克林顿有异曲同工之妙。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69284.html report 1820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温宪候涛】下任纽约市长的强有力争夺者安东尼·韦纳又摊上性丑闻了。当地时间23日,韦纳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和一名年轻女子有过“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