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医”用壮阳药治病 肾病患者病情恶化死亡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原标题 [“神医”用壮阳药治病]

  “神医”用壮阳药治病

  肾病患者病情恶化死亡,骗子已被批捕

  40多岁的李中长期受疾病折磨,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名“神医”。

  “神医”称有独门秘制的“神药”三肾丸,可以让李中彻底康复。

  李中信以为真,一心一意吃“三肾丸”,直至死亡。

  其实,所谓的“三肾

  丸”竟然是壮阳药,只是将标签换了而已。

  晨报讯(记者主父真真通讯员林泳平罗沂张挺)“如果不是相信那个‘神医’,或许还能多活几年!”2013年3月25日,是老李家最悲痛的一天,40多岁的李中(化名)因重病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妻儿哭喊着,将江湖“神医”周瑞阳(化名)告上了法庭。

  疾病缠身,结识“神医”

  慢性肾炎、肾衰竭、高血压、高血钾症,几年来,李中一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最初李中都是到厦门的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是慢性病,并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疗效。

  “听说厦门来了一位‘神医’,有治疗慢性肾病的独门‘秘方’,把很多人的病都治好了。”2012年10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李中认识了“神医”周瑞阳。周瑞阳擅长中医疗法,为李中进行推拿、温灸,还针对李中的病情,给他开了独门秘制的“神药”“三肾丸”。

  病情恶化,最终死亡

  “你这种病,我见得多了。看病贵在坚持,只要你按时吃药,我再定期给你推拿、打通血脉,不出1年,一定让你彻底康复!”周瑞阳胸有成竹地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经过周瑞阳推拿、温灸后,李中觉得舒服了很多。从此,李中再也没有去过医院看病,从医院买来的药也全都不吃了,一心一意吃“神医”为自己开的“三肾丸”。

  治疗了几个月后,李中的病情并不见好转,还有加重的趋势。李中却不听家人的劝告,坚持不去医院,继续吃“三肾丸”,接受“神医”的治疗。一直到2013年3月25日,李中因病情恶化,抢救无效死亡。

  “神医”行骗,已被批捕

  “‘神医’一定是个江湖骗子!”李中死后,无比悲痛的家人将周瑞阳告上法庭。经厦门市思明区卫生局执法人员调查及医疗事故鉴定,周瑞阳的确是非法行医。

  周瑞阳今年48岁,只有高中文化,是福建省南平人,暂住湖里区后埔村。2012年以来,周瑞阳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资格情况下,私自给多位病人看病。周瑞阳给李中服用的“神药”“三肾丸”,竟然是他从药店买来的壮阳药,然后换了标签。

  对李中来说,“三肾丸”不仅不是对症下药,还会加重病情,甚至有可能加速了李中的死亡,因此周瑞阳对李中的死亡负有一定责任。日前,厦门市思明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行医,对周瑞阳做出批捕决定。

  [温馨提醒]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身体如有不适或生病,最好到正规医院就诊,千万别相信没资质的诊所、“江湖郎中”和“神医”,以免延误病情酿成恶果。

news.sohu.com false 厦门网-海西晨报 https://www.sunnews.cn/dzb/hxcb/html/2013-07/24/content_479773.htm report 1588 “神医”用壮阳药治病肾病患者病情恶化死亡,骗子已被批捕40多岁的李中长期受疾病折磨,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名“神医”。“神医”称有独门秘制的“神药”三肾丸,可以让李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