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根廷17岁少女37刀捅死老男人 下体动脉被划开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阿根廷一17岁少女37刀捅死老男人]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阿根廷中闻网消息,在以狂欢节闻名的阿根廷圣菲省瓜莱瓜伊丘(Gualeguaychu)市,一名17岁的少女,在上周五冲上了市中心的街头,她衣服上血迹斑斑,一脸惊慌地向路人呼救。在她离开的那栋公寓里,一名67岁的男人身中37刀倒在血泊中。

  据这名少女说,这名老男人意欲强奸她,她奋起自卫。警方目击的现场是,死者身下有一滩血,身边有一枝点22口径的手枪和一把折刀。这把刀捅入和划开了老者的身体,37处创口大部分在下半身,其中一刀割开了股动脉,这可能是致命的一刀。

  但是,警方并未采信少女的说辞,并认为存在着抢劫杀人的嫌疑,因为几天前,这名老者刚刚以16.7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一处房产。警方怀疑少女进入老者的住房意图抢劫,因为在她的背包和地板上发现了不少胶带。

  但附近的居民却说,少女在冲到街上时不停地重复,“他想强暴我,我是自卫的”,证人们表示,少女当时处在“休克状态,她拔足狂奔,但显然不是想逃跑”。

  这名少女首先被送到未成年和女性警察局,但她什么也不说,当晚,警方将其安顿在何塞-莱昂托雷斯管教所,那是问题儿童和青少年的家。

  此后,警方在档案中发现,在2011年12月,这名少女曾经和两名男子一起离开瓜莱瓜伊丘市,之后在维多利亚和罗萨里奥市交界的桥上遭宪兵逮捕,当时女孩说,这两名男子绑架了她,逼她卖淫。

  那两名男子50多岁,都是瓜莱瓜伊丘市的居民,当时他们对宪兵说,准备去科尔多瓦,但法官最终下令逮捕了他们,并没收了他们旅行的车辆和其它一些随身物品。

  目前,调查人员怀疑少女抢劫杀人,但却无法解释她如何能进入老者的家。警方将对遗落在现场的死者和少女的手机,以及其它物品进行分析,案件真相仍扑朔迷离。(裘征宇)

  作者:裘征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725/c1002-22323030.html report 959    人民网7月25日讯据阿根廷中闻网消息,在以狂欢节闻名的阿根廷圣菲省瓜莱瓜伊丘(Gualeguaychu)市,一名17岁的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