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武城管打死瓜贩 > 临武城管打死瓜贩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临武“瓜农死亡”被免城管官员为法院副院长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曝临武“瓜农死亡”被免城管官员为法院副院长(图)]
图为临武县法院网截图拼图
  图为临武县法院网截图拼图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赵艳红 高泽华)在湖南临武县“瓜农死亡”一案的问责中,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邹红卫被免职。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邹红卫还有另外一个职务临武县法院副院长。在临武县法院网公开显示的院领导里,确有一位名为邹红卫的副院长。人民网记者今日上午致电该院询问两人是否是同一人,其工作人员未置可否,称“不接受采访”便挂断了电话。

  临武县瓜农邓正加身亡事件7月20日进展如下:上午,当地警方以涉嫌伤害罪,对6名涉事城管实施刑事拘留,送郴州市看守所羁押。下午,临武县启动问责机制,免去胡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同时免去分管执法三大队的局党组副书记邹红卫职务,并继续接受调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邹红卫还有另外一个职务临武县法院副院长。

  记者登录临武县法院网,“院领导介绍及分工”一栏里显示:邹红卫,党组成员、副院长,分管行政庭、国家赔偿、计生非诉执行、本院计划生育等工作。

  在“瓜农死亡”一案中被免的邹红卫与法院副院长是否为同一个人?记者今日上午致电临武县法院,其工作人员称“邹红卫确实是我们副院长,但是关于城管局的事情,我不清楚”。记者表示想采访邹红卫本人,另一名工作人员接过电话称:“这个事情你得找县委宣传部,我们不接受采访”,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致电临武县委宣传部,其办公室工作人员称“需要核实情况”。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得到对方回复。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为了提高行政执法部门的依法行政能力,指导各执法单位依法执法,临武县将该县公安局、法院等部分政法单位领导,分别在相关行政执法单位挂个领导职务,指导执法。而身为县法院副院长的邹红卫被派到了县城管行政执法局,挂了个“党组副书记”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3/0725/c1008-22323955.html report 1296 图为临武县法院网截图拼图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赵艳红高泽华)在湖南临武县“瓜农死亡”一案的问责中,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