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一华裔歹徒晚间持枪抢劫医生诊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一华裔歹徒晚间持枪抢劫医生诊所]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宾臣墟区惊传华人歹徒持枪抢劫案,被打劫的是一家医生诊所,歹徒似乎熟悉这里,持枪闯入后大喊交出诊所内只用现金交纳的自付门诊费来,抢得数百元后逃之夭夭。

  来自辖管的市警62分局的消息说,这起抢劫案发生在17日晚间8时05分,遭遇打劫的是位于宾臣墟区西6街交P大道的一家名为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的诊所。据目击者向警方描述,这名男性华裔抢匪进入诊所后,掏出一把黑色的手枪,大喊“门诊费”(Co-Pay)。

  吓得诊所内的工作人员皆趴下时,这名抢匪直接走入诊所的接待前台,打开柜台左上方的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装着诊所一天经营下来收到病患交付的总共226美元的自付门诊费,然后飞奔逃窜。警方到场后,发现该诊所的监视录像设备恰好在晚间8点停摆了,因而没录像下抢匪的相貌。

  同一天宾臣墟还发生一起三名抢匪殴劫一名华裔男子的案件,且这三名歹徒似乎是在恶意伤人,在痛打这名华裔男子后,仅从他钱包内拿走3元钱。警方指出,17日深夜11点,一名28岁的华裔男子走到64街近17大道街头时,有三名白人男子从他前面靠过来,来者凶狠地将他推倒在地上,开始对他拳打脚踢,随后用膝盖抵住他的脸要他交出钱来。这名男子奉上钱包后,抢匪仅从其钱包内拿走3元钱,然后又从他肩头抢下背包,向里张望一番,但却没拿走任何财物。这三名白人男子发完淫威后,手持抢到的3元钱离去。

  另外,前一段时间在宾臣墟区肆虐的单车抢匪22日又出没于该地区街头,一名22岁华裔女子被抢去手机。遇劫后,这名受害者自行前去警局报案说,当晚8点多结束工作后她往家走,边走边打短信,在走到86街交Bay 22街时,一名骑着自行车的西裔男子靠过来,一把夺去她左手中的iPhone,蹬车逃跑。(崔国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25/5083806.shtml report 883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宾臣墟区惊传华人歹徒持枪抢劫案,被打劫的是一家医生诊所,歹徒似乎熟悉这里,持枪闯入后大喊交出诊所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