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地铁塌方致2死2伤 项目已暂停施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郑州地铁塌方致2死2伤 事故项目已暂停施工(图)]
图为塌方工地现场 周小云 摄
  图为塌方工地现场 周小云 摄

图为塌方工地现场 周小云 摄
  图为一名伤势较轻的卢姓伤者在医院急诊抢救室进行动态观察 周小云 摄

  中新网郑州7月25日电(记者 周小云)25日早晨,郑州轨道交通供电配套工程南阳路与黄河路西北角38#工作井施工中,因基坑结构上部土体失稳造成土方塌落,致2死2伤。事发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郑州祥和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机制,目前,事故单位已暂停施工,相关部门正在排查事故隐患。


  在事发地点,记者看到塌方的口径约有5、6米宽,深约10米。站在高处看,工地现场非常混乱,靠塌方口5米左右是工人休息生活地方,日常生活用品也被堆放在一边,工人们三三两两蹲在帐篷旁抽烟交谈,头上未见戴有安全帽,一旁工人晾晒的衣服紧靠塌方口,塌方口边凌乱堆放着施工所用的方木。

  附近商户郑德周向记者描述,大概早上7点10分,他听到施工处一名工人大喊“救命”,说“砸到人了”,商户们赶紧拨打报警电话,随后跑过去救援。待救援车辆赶到,先救出的两名伤者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据参与现场急救出诊医生刘青介绍,到达现场后,他们立即将两名有生命体征的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另两名被埋工人,挖出后已没有生命体征。最后经45分钟的抢救,两名伤者始终没有恢复生命体征,心电图成为一条直线,最后确定2人死亡。

  4名工人均为河南中牟人,入院救治的卢姓工人58岁,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抢救室观察。另一名姚姓工人55岁,系多发肋骨骨折、肺挫伤,病情较重,急需手术,但伤者生命体征稳定。

  事故发生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对外公布的通告中称,该项目已暂停施工,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排查隐患,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郑州祥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为股份制企业,拥有数十家分、子、参(控)股公司和成员企业,从业人员近4000人,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16亿元。具有国家电力部门认可的电力设施一级资质,国家电力工程建设总承包资质,以及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5/5084731.shtml report 3116 图为塌方工地现场周小云摄图为一名伤势较轻的卢姓伤者在医院急诊抢救室进行动态观察周小云摄中新网郑州7月25日电(记者周小云)25日早晨,郑州轨道交通供电配套工程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