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计生局砍人事件 > 计生局砍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农民闯计生局砍杀2人续:嫌犯家里人去楼空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广西农民闯计生局砍杀致2死4伤后续:嫌犯家里人去楼空]
何某某的家门紧锁,23日晚家人连夜搬家,现在去向不明。
何某某的家门紧锁,23日晚家人连夜搬家,现在去向不明。

  7月23日上午,广西东兴市一男子持刀闯入该市计生局,当场行凶,致2死4伤。案情发生后,关于此案发生的原因、嫌犯是否有精神病等各种猜疑不断。带着这些疑问,本网记者走进嫌犯何某某所在的广西东兴市马路镇大桥村,进行了调查走访。

  7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广西东兴市马路镇大桥村,发现何某某的的家门紧锁。据村民透露,23日何某某的家人得知他闯入东兴市计生局行凶,造成2死4伤的事情后,连夜搬家,现在去向不明。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告诉记者,几年前确实听说何某某有精神病,但很快就治愈了,平时也没见其发作过,所以同村也很少有人知道何某某有精神病史。

  对于何某某行凶的原因,村民认为可能是因为“东兴市计生局出尔反尔”。何某某现育有三女一儿,其中第一胎为女孩,二胎为男孩,三、四胎为女孩。前三个儿女已经入户,第四个是女儿,已经有好几个月大了。但小女儿的户口一直迟迟未能上。村民介绍,东兴市计生局之前以帮何某某的小女儿上户口为条件,让其妻子做结扎手术。大概两三个月前,何某某的妻子做了结扎手术,但小女儿的户口还是一直迟迟未有着落,为此,何某某曾多次找过东兴市计生局的工作人员,但一直未果。

  之前,曾有报道称,何某某的家人在23日晚提供了一份残疾人证复印件。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目前警方依然没有找到残疾人证的原始证件,也无法证明行凶时何某某是否处于发病状态。23日在案发现场参与抓捕何某某的的警官透露,“抓捕何某某的时候他的精神状态比较正常”。(人民网东兴7月25日电本网记者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0725/c42510-22328109.html report 1179 何某某的家门紧锁,23日晚家人连夜搬家,现在去向不明。7月23日上午,广西东兴市一男子持刀闯入该市计生局,当场行凶,致2死4伤。案情发生后,关于此案发生的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