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夜查涉黄洗浴城 抓获12名卖淫嫖娼嫌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兰州警方夜查“涉黄”洗浴城 抓获12名卖淫嫖娼嫌犯(图)]
图为:兰州警方夜查“涉黄”洗浴城。 魏存武 摄
  图为:兰州警方夜查“涉黄”洗浴城。 魏存武 摄

  中新网兰州7月25日电(魏存武 孙小莉)记者25日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7月24日晚,兰州警方调集200余名警力,重拳打击存在色情交易的洗浴场所,掀起了一场“扫黄风暴”专项行动。在当晚的行动中,警方清查各类洗浴场所8处,共抓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针对近日群众反映兰州部分洗浴场所涉黄、涉毒、涉赌违法犯罪突出的实际,2013年6月起,兰州警方就组织精干警力对城区部分被举报娱乐场所进行暗访,并对其经营状况、设施和服务进行摸底。期间,共暗访洗浴、KTV等娱乐场所10余处,初步摸清了每一家的基本情况。

  7月25日晚21时30分许,兰州市公安局召开“扫黄”行动动员部署大会。记者在会场看到,身着制服,佩戴单警装备,全副武装的民警们迅速集结,整装待发。

  经安排,200名参战民警们被分为东、中、西三大片区和机动组等多路开展行动。另外,事无巨细,针对“涉黄”案件中半数都是女性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实际,每个行动组还配备了女民警,以便执法行动公平、公正、文明。

  22时许,东、中、西各片区行动组悄悄进入各自目标区域“潜伏”下来。10时45分许,各行动组组长的手机响起,这正是前方侦查员发出来的信号。

  据此,各工作组按照事先确定的目标“开始行动”。在中片区,办案民警分为两路分别乘电梯、跑步到达洗浴城目标房间,迅速控制了一对头发林乱、衣冠不整的卖淫嫖娼人员。同时,警方还在大厅里控制一些衣着暴露的女子。

  经现场突审,一名被这些女子称之为“妈咪”,年约40多岁的妇女被确定为组织卖淫人员。与此同时,警方还查获了经营账册以及大量避孕套等物品。

  此刻,其他行动组的捷报也频频传来!据统计,在当晚的行动中,警方共抓获涉嫌卖淫嫖娼案12名嫌犯,审查相关人员191人,暂扣涉案营业场所电脑主机8台,其他查证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兰州警方表示,即日起,将采取突击清查和公开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打击行动。对于在清查整治中发现存留卖淫嫖娼、涉毒、涉赌的违法经营场所坚决取缔,该停业整顿的限期停业整顿;对于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坚决予以查处,绝不手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25/5085516.shtml report 1468 图为:兰州警方夜查“涉黄”洗浴城。魏存武摄中新网兰州7月25日电(魏存武孙小莉)记者25日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7月24日晚,兰州警方调集200余名警力,重拳打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