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称韩在边境加设防空系统严阵以待朝鲜渗透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称韩在边境加设防空系统严阵以待朝鲜渗透]
  【据美国军事网站“战略之页”7月23日报道,韩国在与朝鲜边界线以南的非军事区域部署了数套K-30“飞虎”双管30毫米自行高炮防空系统。而70%的朝鲜地面部队就驻扎在军事区100公里以内。韩国此举旨在应对朝鲜在战时通过大量使用直升机和低空飞行的飞机将突击部队和特工投送至韩国。

  这家美国媒体声称,朝鲜的安-2飞机每架可以搭载10人,而且被发现一直在进行低空飞行和夜间飞行训练。一旦朝韩爆发战争,据信朝方会利用这些飞机向韩国投送突击队。很显然,韩国是把K-30部署在战时安-2和直升机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

  报道称,K-30高炮被安装在K200装甲运兵车上,4套K-30为一组,与一辆配有车载雷达的车辆协同部署。后者的雷达可以探测到17公里以内的情况,足以探知4公里宽的非军事区之外的情况,而且K-30所配备的光传感器和热传感器可以捕捉到7公里以内的目标。另外, 30毫米双管火炮可以击中高3公里或远4公里处的目标。每套K-30在重装弹药之前,足以击落十余架安-2和直升机。而且,由于K-30的可移动性,它可以通过不停的移动位置来迷惑朝鲜,让朝方从新考虑其投送方案。

  K-30在上世界90年代末期被引入韩国,用于在装甲单位移动时为其提供防空保护。近年来,韩国在空军力量方面相对朝鲜拥有较大优势,因此韩国装甲单位受到朝鲜袭击的危险小了很多。目前,韩国已经生产了176套K-30高炮系统。(实习编译:余戢,审稿:仲伟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3-07/4172683.html report 718 【据美国军事网站“战略之页”7月23日报道,韩国在与朝鲜边界线以南的非军事区域部署了数套K-30“飞虎”双管30毫米自行高炮防空系统。而70%的朝鲜地面部队就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