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临武县城管副书记被曝兼法院副院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苗
原标题 [城管副书记被曝兼法院副院长]

  湖南临武瓜农死亡事件并未因涉事官员被问责而平息。日前,有媒体披露,被免职的临武县城管局分管执法的党组副书记邹红卫,另一身份是临武县法院副院长职务。记者在临武县法院网看到,“院领导介绍及分工”一栏中,邹红卫担任临武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分管行政庭、国家赔偿 、计生非诉执行等工作。该网站关于他的最新动态是,“7月9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邹红卫带领行政庭五名法官街头开展《国家赔偿法》宣传活动。”法院副院长邹红卫是否就是此次被免职的城管局党组副书记?记者昨日致电临武县法院,工作人员称“不接受采访”即挂断电话;临武县委宣传部则称,“不太清楚”。

  此前,有知情人士接受《法治周末》采访时称,为了提高行政执法部门的依法行政能力,指导各执法单位依法执法,临武县将该县公安局、法院等部分政法单位领导,分别在相关行政执法单位挂个领导职务,指导执法。而身为县法院副院长的邹红卫被派到了县城管行政执法局,挂了个“党组副书记”职务。“邹红卫实际上还是法院的人,在城管行政执法局挂个领导职务,只是为了方便指导行政执法。相当于城管执法局的‘名誉领导’。”

  临武县人民政府网站2009年12月的一份干部任前公告显示,邹红卫生于1967年5月,大学学历,时任县法院副科审判员、刑事庭庭长,拟任县法院正科审判员。临武县法院网还显示,去年12月,邹红卫曾以县法院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召开新闻发布会,“晒司法警察大队执法规范化‘成绩单’”。

  此外,记者昨日登录临武县官方网站时发现,原有28名成员的“县政府领导”栏目,如今只有9名成员,包括县长贺遵庆和7名副县长,及协助县长工作、分管县农办等单位的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李琼。网站并未解释19名原“县政府领导”去向。 本报记者刘苗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26/content_8505310.htm report 916 湖南临武瓜农死亡事件并未因涉事官员被问责而平息。日前,有媒体披露,被免职的临武县城管局分管执法的党组副书记邹红卫,另一身份是临武县法院副院长职务。记者在临武县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