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协委员被曝交通肇事后逃离 称当时没发觉撞车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交通肇事后逃离现场?]
  南都讯 记者陈乐伟 “作为政协委员,你对自己的要求肯定要高于普通老百姓!”深圳市民潘先生说。昨天上午,潘先生驾驶越野车,在深圳上步中路被一辆私家车撞上,对方不但占用公交车道、违规变道,在撞了他之后还驾车逃离现场。昨天晚上,涉事的深圳市政协委员陈泽衍对南都记者表示,当时他没发觉撞车,因为赶着开会签到才驾车离开现场。目前深圳福田交警正调查此事。

  行车记录仪记录撞车全过程

  潘先生称,昨天上午8时多,他驾越野车行驶在深圳福田上步中路北往南车道上,被一辆奔驰轿车擦撞时,车上的行驶记录仪打开。南都记者昨天看了记录仪上的视频,能清楚看到:奔驰车从越野车右边的公交车道上驶出来,违规跨越实线,变道擦撞上越野车。记录仪还记录了两车相撞时发出的“嘣”的声响。记录仪显示,此时奔驰车明显顿了一顿,刹车尾灯亮起,但仅过了一秒,就加速向前驶去。

  潘先生称当时很恼火,就驾车追了上去。他追了有几百米,在深圳会堂门口,他见到这辆车在路口掉头,往会堂里驶去。南都记者事后从深圳会堂了解到,当天上午会堂举行深圳市政协会议。

  政协委员称没感觉到撞车了

  后潘先生见到交警,就喊说前面的奔驰车撞了他的车,要求交警帮忙截停。交警将奔驰车拦了下来,后者车窗摇下来,车内中年男子走过来跟他说,‘我不知道撞了你的车,我要去开会,(马上要)签到了”就上车走了。

  随后,潘先生到了福田交警大队,一位老民警接待了他,并从电脑中调取了奔驰车的信息,信息显示奔驰车属于龙岗布吉东升学校。车主名叫陈泽衍,是深圳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现为深圳市东升教育集团董事长,同时兼任民进广东省委委员、深圳市委委员等,还曾获得2004年全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奔驰车主已短信道歉

  昨日下午,涉事奔驰车主陈泽衍给潘先生发来短信,短信称“潘先生,你好!我是上午碰你车的陈先生,首先向你表示歉意!我离开现场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保险公司,要他们派人来现场处理。可能保险公司来人太迟,惹你生气离开了现场。最后向你道一声:对不起!”南都记者随后核实了给潘先生发短信的手机号码,确认号码属于深圳市政协委员陈泽衍。

  南都记者昨天傍晚见到了潘先生的越野车,他的车头右侧有明显的擦撞痕迹。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26/content_1903394.htm report 1229 南都讯记者陈乐伟“作为政协委员,你对自己的要求肯定要高于普通老百姓!”深圳市民潘先生说。昨天上午,潘先生驾驶越野车,在深圳上步中路被一辆私家车撞上,对方不但占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