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22岁小伙地铁里强吻女生 被刑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地铁里强吻女生 嫌疑男子被刑拘]
  南都讯 记者黄丹 徐超 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在昨日晚发布通报,7月22日,在3号线田贝站以及双龙站涉嫌熊抱强吻女生的嫌疑人已被抓获。

  7月22日12时许,地铁3号线田贝站发生一起猥亵妇女案。一男子在地铁老街站上车后,尾随一名少女至田贝地铁站下车,在扶手电梯上抱住该少女并强吻。

  案件发生后,公交分局立即组织警力侦破案件。经过两日的侦查,进行信息排查和走访调查后,锁定了嫌疑人。昨日下午17时30分,在龙华新区石凹新村成功抓获嫌疑男子。

  嫌疑人王某现年22岁,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7月22日13时许,在地铁3号线双龙站及公交车上猥亵另一名妇女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涉事男子被抓后,在网络上爆料的发帖人佐先生(@锐快门)得知消息后很激动,他惊讶于警方办案效率之快:“这个结果大快人心,也证明了我的清白。”他认为此事能及时地解决,激励了很多在公共场所见义勇为的路人。与此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安慰了受害女生。佐先生认为,该男子可能是惯犯,他希望警方能理清他曾经侵犯过多少位女性。同时,该男子在被抓后可能面临外界的唾骂和责备,这也是做错事的代价。但是在责备他的同时也应该了解他是否有什么心理难题需要解决。

  22日13时许在双龙站被该男子侵犯的吕小姐为受害人之一,在得知色狼已落网后她松了口气:“今后坐地铁、坐公交都会比较放心。”吕小姐认为该男子的行为应该受到拘留和反省的惩罚。她很想知道男子的犯案动机:“他为什么要侵犯同一类型的女孩子?是因为曾经受过伤吗?为什么要伤害我们这些无辜的人?”

  而网友在得知消息后亦表示男子的言行对女性乘客造成了恐慌,应该严加处理,不能轻判。同时有网友表示夏日已到,公交色狼事件应该不止一起,建议警方多关注这类性骚扰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26/content_1903494.htm report 971 南都讯记者黄丹徐超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在昨日晚发布通报,7月22日,在3号线田贝站以及双龙站涉嫌熊抱强吻女生的嫌疑人已被抓获。7月22日12时许,地铁3号线田贝站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