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起诉史上最大信用卡盗窃案 案值3亿多美元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起诉史上最大信用卡盗窃案 案值3亿多美元]
  人民网7月26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5日,美国联邦检察官保罗-菲什曼在新泽西州纽瓦克联邦法庭宣读起诉书,指控四名俄罗斯人和一名乌克兰人涉及的信用卡盗窃案。

  报道说,美国检察官保罗-菲什曼将这个案子称之为美国起诉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黑客攻击和侵入数据的案子。五名被确认的被告姓名为俄罗人弗拉基米尔-德林克曼,亚历山大-加里宁,罗曼-科托夫,德米特里-斯米利阿涅特以及乌克兰人米哈伊尔-雷季科夫。有关当局指出,德米特里-斯米利阿涅特被关押在美国,下个星期要在新泽西州的法院出庭。另一名被告弗拉基米尔-德林克曼目前在荷兰等候引渡,而另外三名被告,目前下落不明。

  美国当局已经指控五名外籍人士信用卡盗窃,他们给美国和欧洲的公司带来三亿多美元损失。这五人被控从2005年年中到去年7月期间,经营一个技术尖端的黑客组织。他们渗入十几个主要的美公司和国际公司的电脑网络,窃取了1.6亿个信用卡和现金卡密码。这一黑客集团把这些付款卡的密码出售给转卖人,然后那些转卖人又在网上出售那些卡的密码并且把密码给所谓的“收款员”,这些“收款员”再把那些密码数字输入空白的塑料卡片上,用这种塑料卡片来购物或者从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这就是所谓的现金卡诈骗。(老任)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726/c1002-22332441.html report 2093 人民网7月26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25日,美国联邦检察官保罗-菲什曼在新泽西州纽瓦克联邦法庭宣读起诉书,指控四名俄罗斯人和一名乌克兰人涉及的信用卡盗窃案。报道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