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 朝鲜核试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韩第6轮开城会谈破裂 朝方威胁开城驻军(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朝韩第6轮开城会谈破裂 朝方威胁在开城驻军(图)]
朝韩代表在开城举行第六轮会谈。
朝韩代表在开城举行第六轮会谈。

  朝韩为解决开城工业园区停工问题而举行的第六轮政府间会谈事实上已经破裂。25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双方举行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结束,但双方仍未能就重启园区达成一致,也没有确定下一轮会谈的时间。

  韩国政府的立场仍然是要求朝方保证不再单方面采取中断道路通行、撤回工人等举措,然后以此为基础建起符合国际规范的法律制度保障,实现园区发展的正常化和国际化,而不是简单复工。而朝方仍然坚持首先恢复园区生产,并认为造成园区停工的责任是“美韩不断的军事挑衅”。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25日下午发布紧急声明表示,韩朝双方就开城园区的谈判实际上已经决裂,韩国政府深表遗憾。他说,朝方代表在会谈结束后无端闯入韩方记者休息室,单方面散发文件,我方对此深表遗憾。韩国政府认为,由于会谈没有得出结果,开城工业园区正面临着彻底关闭的危机。“如果朝方再不表现出真诚的态度,韩方将不得不采取重大措施”。

  朝方首席代表、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局长朴哲洙在会谈结束后、没有预告的情况下突然对韩国记者表示,“如果开城工业园区难逃最终命运,朝鲜将不得不考虑派兵驻扎工业园区”。然后他向韩国媒体分发了约20张朝方的协议草案和修正案等。朴哲洙说,“南方必须记住我们从不说空话,这可不是威胁。开城工业园区没有韩国,我们自己也能运营。我方充分考虑到南方的立场,希望可以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先达成一致,但南方固执坚持自己的立场,故意制造障碍”。韩国媒体分析,韩朝双方的立场仍然是“两条平行线”。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已向韩国国会提交未来5年用于战略运营与改善防卫领域的国防预算案,规模为214.5万亿韩元,韩国国防预算的年均增长率也从6.0%提高至7.2%。【环球时报驻韩国特派记者 万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726/c1002-22332523.html report 2495 朝韩代表在开城举行第六轮会谈。朝韩为解决开城工业园区停工问题而举行的第六轮政府间会谈事实上已经破裂。25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双方举行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结束,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