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火车脱轨事故致至少80人死亡逾百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西班牙火车脱轨事故致至少80人死亡逾百人受伤]

    人民网圣地亚哥得孔波斯特拉7月25日电(记者丁大伟)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地亚哥得孔波斯特拉(简称圣地亚哥)当地时间24日20点41分发生火车脱轨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至少80人死亡,另有超过130人受伤,其中35人伤势严重。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5日到访事故现场后表示,西班牙全国将为此次事故悼念3天。他还表示,目前司法机关和铁路事故委员会都已经开始了对事故的调查。据记者向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确认,目前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伤亡。

  尽管事故原因尚未得到确认,但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时列车严重超速。一名列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承认,当时列车的行驶速度达到了190千米每小时。而事故发生地点为一个通过难度较大的弯道,该路段的限速为80千米每小时。此外,事故发生点距离圣地亚哥车站仅4公里,正常情况下列车也应当减速慢行以准备进站。

  伊西德罗是最先赶到现场的当地居民之一,他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时他听到了一声爆炸般的巨响。在赶到现场时,他发现有一节车厢被甩到了铁路线旁边的小坡上,还有一节车厢在燃烧。事故发生几分钟后,当地急救部门即赶到现场进行搜救工作。

  作者:丁大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sn.people.com.cn/n/2013/0726/c242548-22334550.html report 2303    人民网圣地亚哥得孔波斯特拉7月25日电(记者丁大伟)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地亚哥得孔波斯特拉(简称圣地亚哥)当地时间24日20点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