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菜贩不会智慧手机无法与爱孙聊天 羞愧烧炭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不会智慧手机无法与爱孙聊天 台湾菜贩自杀身亡]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彰化一名许姓菜贩因不会使用智能型手机、计算机,难和爱孙沟通聊天,因此觉得人生乏味,竟然在小货车里喝农药、烧炭自杀身亡。警方在车上找到他留下的一封遗书,上面写“我跟不上日子(时代),什么计算机、手机等,我都不会,再活下去有什么意思。”许男儿子认尸哀伤说:“怎会这么想不开啊!”

  死者许德生(五十七岁)昨经检警相验,全身呈现红色,有呕吐情形,初步分析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离婚独居心情苦闷

  警方调查,许德生初中肄业,在彰化县溪湖果菜市场卖菜,与前妻育有一子,妻子病故后,十多年前再娶、未生育,因许男脾气不好,夫妻俩感情不睦,上月底离婚,许男独居彰化,其子一家人则住台中市。

  不料前天下午许男开着小货车停在埤头乡东环路边,在车上喝农药、烧炭自杀,昨天早上被人发现报警,警方在车上找到农药瓶、高粱酒、烧木炭的铁锅、旧式手机及一封遗书,遗书写“突然悟了,该走了,我跟不上日子、什么计算机、手机等,我都不会,再活下去有什么意思……一直以来,我很少买过东西,几乎不会,这样的生活比死更可怕,所以我决定走了。”

  许男儿子表示,父亲常到台中看孙子,但念初中、小学的三个孙子却忙着玩智能型手机或打计算机,父亲又不会计算机,也不会传手机短信或上网,祖孙互动不多,加上父亲有糖尿病,最近又离婚,可能因此走上绝路。

  应建立社交圈嗜好

  彰化师范大学婚姻与家族治疗研究所教授郭丽安说,许男想含饴弄孙,却忧心不会使用智能型手机会被孙子排斥,并担心与社会脱节,加上生活不如意,可能因此轻生,建议中老年人应有自己的社交、嗜好,并多学习新事物,才能让生活多采多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26/5087734.shtml report 943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彰化一名许姓菜贩因不会使用智能型手机、计算机,难和爱孙沟通聊天,因此觉得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