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肇事列车司机被曝曾飙车炫耀车技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西班牙肇事列车司机被曝曾飙车炫耀车技]

    西班牙一列火车7月24日晚出轨,目前已至少造成80人丧生,多达141人受伤。据台湾“中央社”7月26日引述外电报道,肇事司机曾在脸书(Facebook)上洋洋得意地晒自己开火车超速的照片。

  报道称,出事列车上的其中一名驾驶司机贾尔松(Francisco Jose Garzon)被传去年3月曾开火车超速,时速达每小时125英里(约合201千米)。报道指出,贾尔松还在脸书页面上发照片夸耀自己开得有多快。西班牙电视台和多家报社网站引述这张照片后,该脸书页面已遭移除。

  贾尔松同照片一起发表了心情:“能够跟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开得一样快,实在有够爽,我还飙速超过他们,打败超速照相机。哈哈!西班牙国家铁路(Renfe)等着接罚款吧,哈哈。”

  据报道,列车肇事时的速度为速限的两倍,西班牙警方26日准备讯问其中一名火车司机。

  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Galicia)高等法院发表声明说,这名司机受到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并受警方看管,警方将在那里讯问他。”该声明说,负责调查的西班牙地方法院没有下令逮捕这名司机。

  西班牙法院发言人表示:“法官要求警方取得司机口供,他必须出庭说明事情经过。” (实习编辑:郑颖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76287.html report 689    西班牙一列火车7月24日晚出轨,目前已至少造成80人丧生,多达141人受伤。据台湾“中央社”7月26日引述外电报道,肇事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