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恩平街头频现飞车抢匪 其中一女孩仅15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街头现飞车抢夺“雌雄大盗”]

  离奇案犯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应齐、关分毅报道:今年6月以来,恩平市恩城街头突然出现一对传说中的“雌雄大盗”,这两人骑着一辆助力车游荡在市区,专门抢劫行人的背包和手袋,在当地引起一阵恐慌。7月18日,恩平警方侦破此案后发现,大盗中的男子竟是一名身高一米五的“武大郎”,女子则是一名十五岁的少女。

  自6月以来,恩城街头不断发生飞车抢夺案,根据来自恩平公安的通报,单是6月18日到7月初,就有多达十余人报警,称遭到了抢劫。报警者普遍反映作案者是一对骑着助力车的青年男女,男的负责开车,女的实施抢劫,由于两人得手后迅速逃离,没有人看到过他们的真实面貌。

  不断发生的抢劫案给恩平带来了非常坏的影响,恩平市公安局随后从刑侦、巡警、城区派出所抽调警力成立打“两抢”专案组,通过回访现场,走访事主及知情群众等寻找破案线索。通过连续几日巡逻后,7月17日,打“两抢”专案组民警发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有作案前科、化名“武大郎”的男子和一女子陈某开始浮出水面。

  7月18日下午,民警在恩城新平中路附近将正骑着助力车游荡的温某(男,23岁,本市恩城人)抓获归案。与之共同作案的女子陈某(女,15岁,本市恩城人)于当天下午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在审讯室里,看外表,温某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武大郎,身材矮胖(身高1.5米左右),但民警审讯时其一问三不知,百般抵赖。陈某则如实交代了近两个月以来由温某驾驶黑色助力车,其坐在助力车的后座负责出手抢夺。两人在恩城中心城区以单身步行女性为对象,实施飞车抢夺作案20多次,最高峰时为每天飞抢3次,所抢财物全部用作平时花销挥霍一空。

  赵应齐、关分毅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26/content_211532.htm?div=-1 report 924 离奇案犯羊城晚报讯记者赵应齐、关分毅报道:今年6月以来,恩平市恩城街头突然出现一对传说中的“雌雄大盗”,这两人骑着一辆助力车游荡在市区,专门抢劫行人的背包和手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