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公交车相撞20余人送医 车尾乘客直接摔到车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两辆公交车相撞20余人送医]
昨天上午7点45分左右,一辆901路公交车与一辆74路公交车在李纸路东方桥附近相撞。两名司机伤势较重,20名乘客送医,多人骨折。事故致李纸路东方桥段堵车2.5小时。

  昨天上午7点45分左右,一辆901路公交车与一辆74路公交车在李纸路东方桥附近相撞。两名司机伤势较重,20名乘客送医,多人骨折。事故致李纸路东方桥段堵车2.5小时。

  两辆公交车严重受损

  昨天上午,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接到市民报料,称李纸路发生两辆公交车相撞的车祸。

  记者闻讯立即赶往现场,在距离事发地点约600米的李纸路开始出现堵车,记者步行至现场看到,车号为“513E1429”的74路停进了路边工地前的空地上,前挡风玻璃几乎全部碎裂,驾驶室一侧车头受损尤为严重。车内座位全部前倾,车厢内玻璃碴遍布。与其相撞的车车牌号为“910E693”情况与此类似。

  据目击者吴师傅说,事发于早上7点45分左右。74路往南湖方向行驶,901路则往纸坊方向行驶,两辆车都满客,“救护车来了三四趟,好像不少人受了伤。”

  车尾女乘客直接摔到车门旁

  事故发生后,辖区多名交警赶到了现场。记者随后赶到收治伤员的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事故中共有24名伤者被送来进行检查、治疗。

  躺在输液室里输液的郑婆婆说,她坐在74路公交车司机后方的座位上,事发时,只听见“轰”地一声,她左半边身子磕到了驾驶室的栏杆上,左侧脸颊、肩膀马上肿了起来,“我低头一看,发现腿上都是玻璃碴。”

  901上的乘客刘女士也说,公交车突然受到撞击,车上所有人几乎都被甩到车厢地板上,“车尾比较高,有个年轻姑娘直接从后面高处摔到下面车门旁边,马上就动不了了。”刘女士的孩子还不满3岁,事发后一直哭闹不休,并伴有头疼的症状。

  据两车多名乘客反映,车上受伤的人很多。其中,两个司机情况最严重,都卡在了驾驶室里,腰部以下不能动弹。8点半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全部转移,其他没受伤的乘客则下车转乘了。

  公交集团将按规定赔偿

  天佑医院急诊科的尚主任介绍,医院得知此事后将全院的外科医生都调到了急诊科,安排伤者接受检查、进行治疗。

  24名伤者中,两车各有十余人。74路上受伤的十几名乘客中,还有四五名是60岁以上的老人,901路上也有未成年或老年乘客。所幸,大部分乘客伤势较轻,都能自行前往CT室排队等候检查。而包含两名司机在内的几人伤情比较严重。CT室一名医生透露,至少有3人膝关节出现了问题,还有一名王姓乘客骨折,“具体情况必须等检查结果出来才能确定。”

  事发后,74路所属公交集团五公司和901所属公交集团江夏分公司的负责人都赶到了医院,并收录受伤乘客的相关信息。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会按照相关规定,对受伤乘客的医药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进行赔偿。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见习记者朱蕾

  交警在事故现场维持交通秩序。记者杨涛 实习生张仰强 摄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27/content_5195364.htm report 1655 昨天上午7点45分左右,一辆901路公交车与一辆74路公交车在李纸路东方桥附近相撞。两名司机伤势较重,20名乘客送医,多人骨折。事故致李纸路东方桥段堵车2.5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