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性奴案绑匪为免死认罪 被判千年徒刑不得假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性奴案绑匪为免死认罪 被判千年徒刑不得假释]
  中新社休斯敦7月26日电(记者 王欢)震惊全美的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性奴案26日有了新进展,为避免死刑处罚,涉嫌绑架、囚禁、强奸3名女性长达10年的犯罪嫌疑人阿里埃勒·卡斯特罗(ArielCastro)当天在法庭上认罪,他将在监狱度过余生不得假释外加1000年徒刑。

  卡斯特罗被控977项罪名,包括绑架、性侵犯、强制堕胎、严重暴力伤害和谋杀、非法持有武器等,此前他一直不承认自己犯下的罪行。26日,根据认罪协议,他接受了其中的937项指控,从而避免被判处死刑。他还承认自己沉迷色情,有“性问题”,很久以前也曾是性虐待的受害者。

  法官鲁索(MichaelJ.Russo)告诉卡斯特罗,他将面临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另加1000年的牢狱生活。

  53岁的卡斯特罗说,他明白自己绝不会走出监狱,“当我第一次被捕与联邦调查局特工谈话时就知道这一点了。”

  卡斯特罗26日首次戴着眼镜出庭,与此前在法庭上大多低头不语、禁闭双眼不同的是,这一次他表现得更具互动性。他用清楚的声音回答法官的问题,表示理解法律程序,明白自己永远不会被从监狱中释放。

  卡斯特罗认罪后,代表3名受害者的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贝瑞(AmandaBerry)、德吉苏斯(GinaDeJesus)和奈特(MichelleKnight)今天终于松了一口气,她们对决议的结果感到满意,希望相关法律诉讼程序能尽快结束。”

  3名受害者相继在2002年至2004年间遭到卡斯特罗绑架,当时的年纪分别是14、16及20岁。在长达10年的禁锢期内,她们被关在卡斯特罗的住处,遭受非人的性虐待并导致多次流产,其中贝瑞还产下一名现年6岁的女童,经检测后证实卡斯特罗是她的父亲。

  5月6日,27岁的贝瑞趁卡斯特罗外出时呼救被邻居发现,才使3人和女童脱离地狱般的牢笼。事发后,为帮助她们而成立的“勇气基金”,已经募集超过100万美元。

  本月初,不愿与媒体见面的3人首度打破沉默联手录制了一段视频上传到网站,向给予她们帮助、支持和关心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27/5091238.shtml report 1190 中新社休斯敦7月26日电(记者王欢)震惊全美的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性奴案26日有了新进展,为避免死刑处罚,涉嫌绑架、囚禁、强奸3名女性长达10年的犯罪嫌疑人阿里埃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