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公交150多把座椅被“开膛” 刀手神出鬼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15辆公汽150多把座椅被“开膛”]
15辆公汽150多把座椅被“开膛”
15辆公汽150多把座椅被“开膛”

  本报讯(实习生戴旻阳 杨荣峰 通讯员李立)15辆双层公交车上150多把座椅的皮革坐垫,被人用利器横七竖八地划了数百条大口子!昨天,当541路公汽上如此触目惊心的场景被发现时,所有人都在发问:哪来的“刀手”?

  网友“猫头鹰没有猫可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图片:满是被人划烂的坐垫,有的被划得乱七八糟,有的则非常有规律10余条刀痕整齐划一。

  上午10时,记者赶到位于汉口长丰大道的541路公汽终点站,发现被“刀手”破坏的不仅仅只有一辆车,而是15辆。停在站内的5辆车中,就有4辆车出现了这一情况。最为严重的是鄂AF6013双层公汽,有13个坐垫被“开膛”,刀痕共有75条,最多的一个坐垫上多达13条。被损座椅基本上都在二楼靠后不易被人发觉的位置。

  这些刀痕有长有短,下手凶狠。541路车管员郑师傅一脸气愤:出现“状况”的都是使用了皮革海绵座椅的双层公汽,而单层车因为是塑料座椅,没有被划。负责营运的公交三公司相关负责人李立介绍,此前几年,也曾发现过类似事件,公司为此花费了大量资金进行维修。

  谁是“开膛手杰克”?心理专家黄进军表示,“刀手”应属于心理压力大且情绪无法得到表达的一类人群,则应该通过一些特别的关注与安抚疏导他们。

  公交上被划伤的座椅。

  制图 张莉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3-07/27/content_5195481.htm report 1051 本报讯(实习生戴旻阳杨荣峰通讯员李立)15辆双层公交车上150多把座椅的皮革坐垫,被人用利器横七竖八地划了数百条大口子!昨天,当541路公汽上如此触目惊心的场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