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魔术师谈王林空盆变蛇:道具魔术 没什么难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魔术师谈王林“空盆变蛇”:道具魔术 没什么难度]
  中新社南昌7月27日电(华山 苏路程)“"空盆变蛇"是道具魔术,没什么难度,遮掩就行。”近日,在谈及江西“气功大师”王林的“空盆变蛇”表演时,国际魔术师大赛金奖获得者、著名青年女魔术师沈娟如是说。

  王林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成名的所谓“气功师”,在各种关于王林的资料介绍中,他以“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凌空题词”等所谓的“超凡本领”著称,网上也流传着很多王林表演的此类视频。

  连日来,王林因马云、赵薇、李连杰等明星大腕的一次拜访成为话题人物,其绝活“空盆来蛇”受到众多网友质疑。

  “空盆变蛇最早是印度的魔术,属于道具魔术,没有什么难度,遮掩就行,它需要的可能就是一个时间差。”26日,在江西南昌参加一项表演活动的沈娟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称,“就是那种在天桥底下表演的把戏。”

  提及王林的“空杯取水”表演,沈娟告诉记者,“由于没有亲眼看过他(王林)的表演过程,我不知道这个杯子之前他有没有遮、有没有扣、有没有变换,或有没有用纸等其他东西遮挡。”曾经在8分钟内变幻5000朵鲜花的沈娟坦承,魔术师不可能凭空取物。

  沈娟回忆称,曾经有位魔术师在不需要道具遮挡的情况下,只是摇晃一个空的铜碗就能变出酒来。“假如不够道德,我们说它是特异功能,我们能空杯取酒,但它其实就是魔术手法。”

  “中国很早就有气功,每个时期都有一个对它的认识。”沈娟透露,“可能全民的文化素质修养提高了,对伪科学、气功或者其他,就没有那么多的关注,有时候自己就能理解、消化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7/5091921.shtml report 797 中新社南昌7月27日电(华山苏路程)“"空盆变蛇"是道具魔术,没什么难度,遮掩就行。”近日,在谈及江西“气功大师”王林的“空盆变蛇”表演时,国际魔术师大赛金奖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