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化工厂爆炸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聊城一化工厂起火无伤亡 周围村庄居民生活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聊城一化工厂起火无人伤亡 周围村庄居民生活正常]

    中新社聊城7月28日电(张伟 梁space模蕉某锹澄骰跛爸幂腿?27日16时45分起火,据中共聊城市委外宣办通报的消息称,经采取泡沫降温灭火等措施,大火已被基本扑灭,由大火引起的浓烟也已消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害。经当地环保部门现场监测,火灾没有产生有毒有害气体,未对当地环境造成污染。

  据记者现场目测,本次起火的萃取塔高约20米,起火点大约在16米左右。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可见零星的火苗。两辆消防车正在为该双氧水装置萃取塔降温,另外七八辆消防车也停在现场待命。

  据当地消防部门消息,17:00消防部门接到火警后,共派出约20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经查,起火点为鲁西化工厂一个双氧水框架结构生产装置,相应的阀门已经关闭。由于担心现场不溶于水的芳香烃溢出,救援部门没有采取出水扑救的方式,而采取泡沫降温灭火等措施。

  据聊城市委外宣办通报,获知火情后,聊城市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应急办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专家现场研究处置方案。

  鲁西化工厂所在的顾官屯镇镇长张家旺告诉记者,化工厂起火后通往工厂的主干道临时交通管制了1小时左右。周围村庄居民生活正常,并未受到影响。

  据悉,鲁西化工厂是一家精细化工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硫酸、化肥等。起火的双氧水装置萃取塔尚未正式投入生产,正处在试车阶段,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28/5092320.shtml report 741    中新社聊城7月28日电(张伟梁space模蕉某锹澄骰跛爸幂腿?27日16时45分起火,据中共聊城市委外宣办通报的消息称,经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