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 朝鲜核试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阅兵乐队方阵摆成“7-27” 秀远程导弹(图)

来源:燕赵都市报
原标题 [朝鲜阅兵大“秀”远程导弹]
朝鲜阅兵大“秀”远程导弹
朝鲜阅兵大“秀”远程导弹
朝鲜阅兵大“秀”远程导弹

  朝鲜27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式,庆祝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朝鲜党政军领导人出席。正在朝鲜访问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和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团应邀出席了上述活动。

  阅兵式于上午10时开始。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在致辞时表示,朝鲜将经济文化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为目前最迫切的任务,因此和平的环境非常重要,全体人民军官兵和人民要加强国家防卫力量。

  参加当天阅兵的朝鲜人民军部队共有1万多军人,骑兵方阵、老战士方阵、步兵方阵和机械化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现场

  军乐队方阵摆成“7·27”

  阅兵式于上午10时开始,早上平壤全城戒严。参加阅兵的部队,依照兵种,列成多个大型方阵,进入平壤金日成广场。朝鲜军乐队方阵进行分列式展示,并在观礼台前,摆成7·27字样,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

  朝鲜女兵身着短裙,脚蹬高跟鞋,摆着花式方阵走过广场,接受检阅。朝鲜骑兵部队披着雪白的披风,骑着白马,接受检阅。

  步兵方阵全部通过广场后,机械化部队开始接受检阅,最先通过观礼台的是朝鲜炮兵部队。曾参加朝鲜战争的人民军老兵,身穿昔日军服,佩戴勋章,乘坐卡车一道接受检阅。

  一口气“秀”多个远程导弹

  在火箭炮方阵中,除了往年常见的122毫米口径火箭炮外,还有一款大型远程火箭炮亮相,型号可能是240毫米M-1991火箭炮。朝鲜的无人侦察机也亮相阅兵式。

  朝鲜今年的阅兵式中,武器装备大部分“过时”,但是也有一些亮点。与去年不同的是,朝鲜今年一口气展示了至少6个远程弹道导弹。

  《华盛顿邮报》说,朝鲜为了这次纪念活动已准备数月之久,士兵们被派去修缮朝鲜战争博物馆,学生们每天下午为阿里郎大型歌舞表演彩排,市民们帮着绿化平壤。带有“胜利”、“战争胜利”字眼的颜色鲜亮的横幅在整个平壤的建筑物上飘动。

  阅兵式结束后,平壤市民还举行了花车游行。

  连日来,朝鲜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大型团体操和艺术表演《阿里郎》正在平壤五一体育场上演。朝鲜27日举行了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开馆仪式。

  背景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27日,美国正式参战。同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1951年7月10日,美国政府同意在开城举行停战谈判,并于1953年7月27日在停战协定上签字。

  链接

  朝鲜近年大阅兵

  2012年4月15日

  朝鲜举行大规模阅兵式,纪念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展示了一些先前从未公开的新型技术装备,包括无人驾驶飞机和导弹。

  2012年2月16日

  朝鲜在平壤锦绣山纪念宫举行阅兵仪式,纪念金正日诞辰70周年。

  2010年10月10日

  朝鲜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庆祝建党65周年盛大阅兵式,人民军最新型主战坦克亮相。

  (综合新华社、央视、北京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7/28/451052.html report 2099 朝鲜27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式,庆祝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朝鲜党政军领导人出席。正在朝鲜访问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和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