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联合举行反恐军演 参演总兵力超1200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中俄联合举行反恐军演 ]
中俄联合举行反恐军演
27日起,由沈阳战区官兵组成的中方参演部队向演习地域展开远程立体投送。新华社发
演习将持续到8月15日,中俄参演兵力超1200人
演习将持续到8月15日,中俄参演兵力超1200人

  据新华社电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从7月27日至8月1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

  从27日早晨开始,中方参演部队按照计划陆续向俄罗斯实施兵力投送。在随后的20天时间里,中俄双方参演人员将进行兵力投送与部署、战役筹划、战役实施等不同阶段的演练。在兵力投送与部署阶段,主要演练组织部队向预定地域投送,建立反恐作战部署;在战役筹划阶段,主要演练协调战役企图、定下战役决心、拟制作战计划、组织战役协同等问题;在战役实施阶段,将组织实兵演习和装备展示。

  中俄两军举行这次联演不针对第三方,主要目的是巩固和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高两国战略协作水平;加强中俄两军战略互信,深化两军务实合作;演练两国军队遂行联合反恐任务的组织指挥、协作和联合行动保障,提高两国军队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能力。

  军演兵力一览

  中方

  参演人数646兵力情况

  陆军战斗群350人(含各型装甲车辆24辆、自行火炮12门,直升机6架)空军战斗群50人(含歼轰—7A飞机5架)

  综合保障群196人以及导演部20人战役指挥部30人

  俄方

  参演人数 600兵力情况

  地面部队共350人空军战斗群50人(含米—24直升机4架,米—MT直升机2架,苏—24飞机4架)

  保障分队约150人以及导演部20人战役指挥部30人

  (据新华社电)

  精锐部队

  中方出动特种作战团

  据新华社电中方参演官兵主要来自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某机步旅、某特种作战团、某陆航团和军区空军某航空兵师。这次参演的中方陆军部队均参加过“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其中,某机步旅是我军最早组建的机械化部队之一,某特种作战团是特种作战的尖刀力量,某陆航团曾参与我军第一代武装直升机研制试飞,并多次在大型军事演习和抗洪抢险、扑火救灾、奥运安保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中担当重要任务。

  记者从中方导演部了解到,这次中俄联演是

  沈阳军区部队首次出境参演、首次跨境远距离兵力投送、首次组织境外演习保障、首次独立筹划导调与俄军联演、首次境外组织实弹演习。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5863 report 3048 27日起,由沈阳战区官兵组成的中方参演部队向演习地域展开远程立体投送。新华社发演习将持续到8月15日,中俄参演兵力超1200人据新华社电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