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装修工人地下车库睡觉 小车入库将其推出10余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地下车库乘风凉一定要注意安全]
余师傅被压示意图 记者 胡聪 摄 制图 李本献
余师傅被压示意图 记者 胡聪 摄 制图 李本献

  昨天13:20,周先生来电:天气太热,漾河公寓19幢楼上装修工人去地下车库地上睡觉,外面亮里面黑,一辆车子开进地下车库,司机没看到,把工人推了十多米远,工人已送往医院急诊室抢救。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装修工姓余,淳安人,49岁。

  昨天14:00,市二医院急诊室里,余师傅躺在病床上,身上穿了件橘红色上衣,衣上有血迹,印有“铭品装饰”字样,工友把被子盖在他身上,他掀开被子,嘴里不停喊痛。

  余师傅左脸肿得像个包子,上面很多水泡,左臂和左腿上,全是灼伤。身上黑一块紫一块。

  有人问怎么伤成这样了?

  余师傅大喊:命都差点没了,我躺在地上,车子开了过来,我逃都逃不掉的,整个人都在车底下,排气管烫死了。

  旁边站着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他接过余师傅话:你还好意思说,谁没事躺在地下车库乘凉啊,我看到你躺在我车子下面,我是真吓死了,车子从你身上开过去,幸好四个轮子都没碰到你!

  万幸!

  人卡在四个车轮中间

  众人帮忙抬车救人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昨天中午12:00左右,中年男子就是当事车主。

  车主说,当时,他开着黑色本田雅阁车,驶入漾河公寓小区19幢楼2号地下车库。

  从地下车库坡道进入,左拐进入车库。

  左拐方向与驶入方向成直角。左拐过后,感觉车子有点不听使唤,好像被什么东西绊到了一样,这时他听到有人喊“救命”,他连忙熄火,发现“救命”声来自车底下。再一看,有个人正在他的车底拼命挣扎!

  “我当时吓死了,人被卡在车底下,我抬啊抬不动,脑子全乱了,也跟着他一起喊救命。”车主说他慌里慌张跑到地面上喊救命。

  听到救命声,小区的人赶过来帮忙。

  “我家老头子,儿子儿媳,全都赶来了,估计有二十多人帮忙抬车。”住在18幢的李兰珍阿姨说。

  躺在车子底下的就是余师傅。

  5分钟后,大家把余师傅从车底下拉了出来。余师傅完全吓傻了,好在还能站起来,身上全是伤。“他命真是大,发现他的时候,正好在四个车轮中间,估计是从车轮中间穿过去的。”李阿姨说。

  事后,小区居民拨打120电话,将余师傅送到了医院。

  急诊室施医生说,余师傅左右两侧肋骨骨折,肺部有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观察,才能进一步确认伤情,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谁想到有人躺在地下车库乘凉

  外面刺眼车库太暗有点看不见

  好在余师傅没有大碍,不过这件事很快在小区传开。

  业主们很好奇:余师傅为什么睡在地下车库这么危险的地方?另外,车子怎么会朝人身上开?幸好没轧到人,不然……

  余师傅说,天太热了,他想在地下车库乘乘凉。

  余师傅来杭州十多年,一直在装饰公司做木工。前两天,余师傅在漾河公寓19幢5楼,帮业主装门,眼看就要完工。

  最近天气很热,余师傅就想找个地方乘凉。前天,余师傅和同事发现地下车库这块“宝地”,不仅凉快,还很清净!

  昨天12:00,他独自来到车库,还特意带了几块纸箱板,铺在地下车库入口处,自己就躺在上面睡觉。刚躺下十分钟,车就进来了……

  怎么卡在车轮下?余师傅和车主说法有点不同。

  余师傅说,当时,他确实是躺在地下车库入口处附近,靠墙还停着一辆马自达,他就躺在马自达边上。车子开进来的话,应该可以看得见,而且不可能是车子进入车库的必经之地。

  把余师傅从车底下拉出来后,车主也拍了张现场照片。

  从照片里看,车辆进入车库左拐的话,有两个通道,其中一个通道已经停了一辆黑色马自达6,只有一个通道能进入,而余师傅恰好躺在唯一驶入车库通道的中间位置。“当时外面太阳光很刺眼,进入车库后虽然开得慢,但里面很暗,眼睛有一两秒看不见,正好他就睡在车库左拐的位置,谁会想到车库下面还有人敢睡觉啊,当时我也没太注意,结果就从他身上开了过去。”中年男子说。

  事故原因

  交警还在调查

  昨天16:00,太阳照得人火辣辣的,即便戴上太阳镜,走在室外或者开车的话,眼睛还是有些睁不开。

  沿着漾河公寓地下车库坡道往下走,在坡道上还是刺眼的阳光,一进车库,原本强烈的光照顿时变得暗了下来,眼睛有一两秒处于看不见状态,看不清任何事物。

  这个地下车库没有栅栏,车辆直接可以进入地下停车。

  就像余师傅说的,那辆黑色马自达还停靠在入口附近地下车库内的墙边。

  这里有并排两个车道,停着黑色马自达的地面上标的是“进入”,而余师傅躺着的那个车道地面上标的是“驶出”。

  小区很多业主说,不管怎么样,首先余师傅就不应该在地下车库里睡觉,太危险了。

  目前这起事故,交警正在处理中。

  以前曾发生多起类似悲剧

  2009年8月21日下午3点左右,一辆奔驰R350商务车在进入潮王大酒店地下停车库入口处时,方向突然偏离,正在坡道右侧乘凉的一对收废品夫妻被撞,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快报2009年8月22日曾报道)。

  去年7月23日12点左右,中河路维景大酒店附近,两个重庆来的装修工人在地下车库门口乘凉,一辆车开进车库时没看到,把一个工人轧倒在轮子下,拖了四五米远,当时伤势比较严重。(快报2012年7月23日《进入地下车库纳凉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7/28/content_1544359.htm report 3095 余师傅被压示意图记者胡聪摄制图李本献昨天13:20,周先生来电:天气太热,漾河公寓19幢楼上装修工人去地下车库地上睡觉,外面亮里面黑,一辆车子开进地下车库,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