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议员:斯诺登在美国将面临20年监禁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俄议员:斯诺登在美国将面临20年监禁]
  人民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 刘旭)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27日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美国中情局特工、“棱镜”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在美国将面临20年监禁。

  普什科夫在消息中写到,美国此前曾表示不会对斯诺登处以死刑。据他从美国专家中了解到,斯诺登在美国将将面临20年的牢狱生活。斯诺登的父亲不相信美国会做出公正的判决。

  26日,美国总检察长霍尔德在致俄罗斯司法部长亚历山大? 科诺瓦洛夫的信中表示,斯诺登如果返回美国不会被判死刑,即使他面临其他有可能被判处死刑的指控。此外,斯诺登也不会被严刑拷打,因为这在美国是非法的。

  此外,普什科夫还发表了对美国参议院26日通过的一项关于制裁庇护斯诺登国家法案的看法。他认为,如果美国因斯诺登事件对俄罗斯实施贸易制裁,那就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因为首先受到影响的将是美国经济。

  26日,美国参议院在批准2014年财年外交拨款案的同时,通过了一条附加修正案。该修正案规定,如果有国家阻止斯诺登返回美国,美国将考虑采取可能的制裁措施,包括“取消或暂停贸易优惠”。该法案的发起人是美国议员格雷姆,他此前还提议美国抵制2014年索契冬奥会。他认为,斯诺登的行为已为美国国家安全带来了巨大损失。

  斯诺登于7月16日正式向俄罗斯提交临时避难申请,目前俄罗斯移民局仍在对斯诺登的申请进行审理。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26日表示,如果斯诺登得到俄罗斯的政治庇护,他将不会再做出有损美国利益的行为,这也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的斯诺登留在俄罗斯的条件。

  作者:刘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728/c1002-22350783.html report 830 人民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刘旭)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27日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美国中情局特工、“棱镜”计划泄密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