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11岁男童坠落排水井溺亡 遗体已找到(图)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11岁男童坠落浦东一排水井溺亡 今晨遗体找到[图]]
昨19点左右,河南来沪的11岁男童小辉与3名玩伴在浦东川沙界龙村润川路玩耍时,不慎坠入一个排水井。
  昨19点左右,河南来沪的11岁男童小辉与3名玩伴在浦东川沙界龙村润川路玩耍时,不慎坠入一个排水井。

  东方网记者蒋泽、桑怡、裘颖琼7月28日报道:昨19点左右,河南来沪的11岁男童小辉与3名玩伴在浦东川沙界龙村润川路玩耍时,不慎坠入一个排水井。消防蛙人多次下井搜救,3小时无果。东方网记者今天获悉,今晨6点,男童遗体已找到。

  据了解,事发地点润川路正在建设,是一条尚未开通的马路。据玩伴向民警介绍:当时男童脚踩一个排水井表面的薄木板,不慎坠井。一旁小伙伴见状,立刻惊呼不已,匆忙跑回家告诉家长。等家长闻讯赶到现场后,掉入井内的孩子已不见踪影,家长随即报警。

  随后赶到的消防蛙人使用绳索、梯子下井至少4次,均无功而返。昨晚11点多,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救,消防人员始终没有找到坠井的男童。抢险人员介绍:这口井深达7、8米,井下水流较为湍急,可能男童已被冲离原来的位置,无法找到。119、120随后无奈结束搜救。

  附近居民透露,事发地附近有一所希望小学,他们经常看到有孩子来事发地玩耍,因为道路施工尚未结束,不少窨井都没有井盖,且周围没有任何警告标志,加之这里灯光昏暗,一不小心就会掉入井中。今晨6点,男童遗体已找到。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sh.eastday.com/m/20130728/u1a7551587.html report 914 昨19点左右,河南来沪的11岁男童小辉与3名玩伴在浦东川沙界龙村润川路玩耍时,不慎坠入一个排水井。东方网记者蒋泽、桑怡、裘颖琼7月28日报道:昨19点左右,河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