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热议国足战胜澳大利亚 简直是巴萨附体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网友热议国足战胜澳大利亚 简直是巴萨附体]
  人民网7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3东亚杯进入最后一轮较量,中国男足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于大宝上班时开场便为国足先拔头筹。下半时孙可、杨旭与武磊连下三城。最后时刻中国队有所松懈让澳大利亚连入2球,最终国足4比3战胜澳大利亚,本届东亚杯1胜2平积5分以不败战绩结束征程。赛后网友立刻对于这场久违的胜利展开讨论。

  配合让人眼前一亮 为中国足球加油喝彩

  小不人:最后几分钟着实不应该,问题依然存在!但全场整个打的很有耐心,很有想法,很有节奏,前场漂亮的几个配合进攻,后场不断的从容倒脚,简直有巴萨附体的感觉,看过整场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是多少年来都没看到过的场面,鼓励鼓励。

  CNTCROQR:最近三场每场都有进步。希望来了吗?! 加油!

  小麦队长:有进步!有明显的进步!这场比赛,几个队员踢得有想法,有得有失,但真的很不错,多少年了,第一次这么爽!只可惜三个丢球有些大意。希望队员回去继续训练,下次的比赛期待更多惊喜!

  Steven席霄:瑕不掩瑜,一场赏心悦目的,多年未有的值得一赞的比赛,最年轻的替补阵容打出了最棒的比赛。傅博好样的,各种用人和调遣都恰到好处,杨旭、杨昊、武磊好样的,郑智的拖后非常合理,赢得自信比赢得比赛更重要。继续加油,好男儿!

  ONE培钧:不管最后是否能夺冠,此次东亚行表现很不错了!有些细节在以后还需要注意,但对于卡马乔带领的国足比已有很大进步。中国队加油!为你鼓掌,为你骄傲!

  结果令人高兴 最后时刻还是令人担忧

  湈湈亽:本来是很好的一场比赛,可是最后几分钟被连续灌球,这一幕又得让多少人寒心啊。

  佳佳爱baby爱红绫:最后澳洲的俩进球是让我们冷静下,不要自满,但是谢天谢地留住了胜利。

  日出東方小青龍:幸好之前优势够多,不然又黑色三分钟了。不过还是值得鼓掌!

  imHz何卓和:全场都看了!踢得很好!只是最后的5分钟松懈得太明显!

  寓形宇内:不是很满意,固疾还是改不了!90分钟的好球,3分钟补时的松懈。如果是一场关系净胜球多少决定能否出线晋级的比赛,那又是一个黑色3分钟的遗憾。进步与拼搏我们看到了,犀利和顺畅的进攻我们看到了,多少年的顽症我们还是看到了,得改!任何比赛任何情况,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才是王道!

  小Z枫叶:最后的两个进球证明了,他还是国足从没变过。

  仍需有颗平常心论输赢 中国足球任重而道远

  曹振权:不准骄傲,理性看待好吗?

  破而后立的Yellow:告诉我们国足仍要警醒。

  傲慢的少爷郁闷:日本,韩国都不是主力出战,澳洲更是三队出战,人家根本就不重视这东亚赛,国足不要骄傲仍需努力。

  日月剑期待转角撞电杆-_-z:心态还是致命的顽疾,需要在今后从大赛中培养出来。新人的出色发挥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加油中国足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3/0728/c22136-22354089.html report 1530 人民网7月28日电(杨磊)北京时间7月28日,2013东亚杯进入最后一轮较量,中国男足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于大宝上班时开场便为国足先拔头筹。下半时孙可、杨旭与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