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杀人狂”随机射杀6人 劫人质与警方对峙

原标题 [美国佛州“杀人狂”被击毙 ]
嫌疑人瓦尔加斯
嫌疑人瓦尔加斯
事发公寓楼仍被封锁
事发公寓楼仍被封锁

  来源:城市晚报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公寓楼,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生一起恐怖枪击案,犯罪嫌疑人枪杀6人后又劫持两名人质,与警方对峙长达8个小时,最终被特警队击毙。

  当地时间26日晚,43岁的枪手佩德罗·瓦尔加斯首先向他与母亲合住的房间放火;之后,瓦尔加斯走出房间向两名分别为78岁和68岁的公寓管理员多次开枪,两人当场死亡;瓦尔加斯又走进起火的房间,在阳台上向街上开枪10到20发子弹。一名刚走出停车场朝自家走去的男子中枪身亡。之后,瓦尔加斯来到公寓三楼,踹开一户人家房门,射杀了一对夫妇和他们17岁大的女儿;瓦尔加斯最后逃至五楼,劫持了两名人质躲进一间房间内。谈判专家试图与他交谈但都没取得效果。

  大约27日凌晨两点,特警小组冲入房间,击毙了身携大量弹药并“准备负隅顽抗”的瓦尔加斯,人质平安获救。

  警方发言人佐格比27日表示,犯罪嫌疑人是43岁的瓦尔加斯,他于26日晚跑进事发公寓,先是用可燃液体在楼内引火,然后随机开枪射杀居民,并躲避警察的追捕。防暴警察赶到时,枪手在一套公寓内以两名人质做掩护,和警方僵持了8个小时,最终被特警队击毙,人质平安获救。

  据警方记录,该栋建筑的管理员和妻子起初发现有烟雾后跑到公寓。瓦尔加斯走出来朝他们连开数枪,杀死这对夫妇后,他到4层阳台朝大街上开了10到20枪,打死一名正在公寓外停车的男子。枪手还向救护人员和警方开枪,阻止他们向受害者提供帮助。

  疯狂的瓦尔加斯没有就此收手,他随后来到3楼,踢开一户居民的房门,杀死了一名男子、他的妻子和他们17岁的女儿,还在公寓楼内边跑边与警察交火。佐格比说,凶手的射击是“随机的、很不合理的方式”。

  瓦尔加斯最后劫持了一男一女两名人质躲进一套公寓内。谈判专家和特警队员试图与他交谈,凶手曾要求见女朋友和母亲,但拒绝和警方合作。双方对峙8个小时后,谈判破裂,警方采取行动冲进公寓,击毙了枪手成功解救人质。

  据邻居透露,瓦尔加斯和母亲住在这栋公寓楼内。警方起初称枪战发生后,瓦尔加斯的母亲崩溃被送往医院,但之后又称枪战发生时其母并不在场,已外出探望亲戚。

  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正在调查中。有邻居猜测枪手可能因房租问题面临被驱逐出公寓,但警方表示他们暂无法给出答案,仍在调查之中。警方尚未公布有关枪手的更多信息。案发地所在的海厄利亚市3/4居民为古巴人或古巴裔美国人。直至27日下午,事发公寓楼仍被封锁。

  又是佛州

  针对不久前佛州枪杀黑人少年的社区协警被判无罪,不少网友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赫芬顿邮报等媒体网站上留言,称这次“枪手肯定会说他也在正当防卫!”“支持拥枪的人肯定会说这和某个种族、阶层的人有关,而与持枪无关!”

  (据《北京晚报》)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9/n382770996.shtml report 3333 嫌疑人瓦尔加斯事发公寓楼仍被封锁来源:城市晚报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公寓楼,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生一起恐怖枪击案,犯罪嫌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