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商业街下水井被灌水泥 千人无法如厕(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周乐乐
原标题 [20 余下水井被灌满水泥(图) ]
路边的下水井被水泥覆盖 本报记者马捷文摄
路边的下水井被水泥覆盖 本报记者马捷文摄

  “我们这儿的下水道被人用水泥堵住了,现在已经停水四五天了。”昨日,汉城北路华亿商业街商户赵先生说,由于下水道被堵,这个商业街上千人无法用水无法如厕。

  凌晨来了200人有人砌墙有人灌水泥

  华亿商业街位于汉城北路城西客运站对面,主要是医疗药品集散地,商户王先生是为数不多的目击者之一。“来了200多人,有人砌墙有人灌水泥。”王先生说,7月25日凌晨零时许,他经营的麻将馆还有不少人。市场西边突然来了好多辆水泥罐车。同来的还有200多人。他们有人直接往下水井倒水泥,还有人在商业街西面砌砖墙。

  陕西华亿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磊说:“当晚现场来了四五辆水泥罐车,用水泥将20多个下水井全都堵死了。”事发后他们报了警,但派出所说只能协商解决。

  筑墙堵了路运货只能绕一大圈

  昨日上午10时许,华亿商业街的顾客特别少,很多商户已贴出停业告示。商户刘女士说,由于下水道不流通,厕所也用不成。现在商业街已停水,公厕也关门了。商户做饭只能买矿泉水,洗漱就从旁边的工地接水。

  商业街周围的墙上,大大的“拆”字非常显眼,围着商场一周的下水井全被水泥堵死了,井盖上还有水泥。商场西边的人行道上一个100米长、1.5米高的墙堵住了路,使得来往的车辆很难通过。一名商户说,路被堵了,运货车只能绕很大一圈出入。

  魏磊说,商场共有89个商户上千名工作人员,给商户生活和经营带来很多不便。

  警方:建议双方打官司

  魏磊称,商业街面临城中村改造拆迁,附近一家楼盘开发商负责此事,但与开发商协商没有结果。

  昨日,记者前往该楼盘售楼部,主管销售的一名王姓经理称,华亿商业街是政府规定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所有权已是楼盘开发商的了,而且肯定是要拆,但对于商业街下水道被堵和砌围墙一事,他称不太清楚。

  昨日,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民警说,开发商承认堵下水道砌墙都是他们所为,此事涉及拆迁纠纷,警方建议双方协商解决或诉诸法律程序解决。本报记者 赵瑞利实习生周乐乐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29/content_8505571.htm report 1450 路边的下水井被水泥覆盖本报记者马捷文摄“我们这儿的下水道被人用水泥堵住了,现在已经停水四五天了。”昨日,汉城北路华亿商业街商户赵先生说,由于下水道被堵,这个商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