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员工被藏獒撕咬长达5分钟 向老板索赔38万元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被藏獒咬伤 员工告老板]

  新京报讯 (记者张媛)因被锁在就职4S店内圈养的藏獒咬伤,58岁的董女士将4S店及老板告上法庭,索赔38万元。昨日下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4S店及老板的代理律师表示,已经承担了董女士全部医药费,并表示董女士与店方并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4S店老板冯某并非伤人藏獒的饲养人和管理人,不应该为狗的行为负责。

  狗舍旁更衣

  被藏獒咬伤

  现年58岁的董女士于2012年9月,到位于朝阳区来广营桥的一家4S店餐厅的后厨打工。据董女士称,4S店没有专门的更衣室,她只能到后面的库房换衣服,而距离库房1米开外就是一排狗舍,里面圈养着多只大狗。

  董女士诉称,今年3月15日上午8时许,自己去换工作服的途中,狗舍内圈养的6只大狗相继从笼子里跑出,其中有两条藏獒。她大声疾呼,还是被藏獒扑倒在地,撕咬长达5分钟之久,后经同事用铁锹将藏獒打走后才脱险。

  经北大人民医院诊断证明等,其身上至少有30多处伤口、腰椎压缩性骨折,构成10级伤残。

  勘验现场时

  狗舍已清除

  记者了解到,7月19日,案件承办法官刘黎赴4S店现场勘验,发现狗舍早已被全部清除。

  因此在昨日的庭审上,董女士只提供了一段在今年5月初用手机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当时狗舍距离库房只有几步之遥,一名保洁工人称出事后老板已经将狗挪走。

  昨日开庭时,董女士还申请了4S店的一位前同事到庭,该员工证实她本人也曾被4S店内养的狗咬到腰部,于是干了一个月就离职了。

  对此,4S店及老板的代理律师表示,事发后4S店已经承担了董女士全部医药费。虽然董女士在临开庭前将各项索赔金额从78万降低到38万,但仍不能接受其诉讼请求。

  被告律师认为,董女士是退休后以劳务的方式到4S店打工,与店里并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因此不涉及劳动期间安全责任义务,其次4S店老板冯某并非藏獒的饲养人和管理人,不应该为狗的行为负责。

  本案未当庭判决。

  作者:张媛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29/content_453803.htm?div=-1 report 1157 新京报讯(记者张媛)因被锁在就职4S店内圈养的藏獒咬伤,58岁的董女士将4S店及老板告上法庭,索赔38万元。昨日下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4S店及老板的代理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