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房姨”被曝拥21套房产 曾是土储中心员工

来源:红网
原标题 [网曝广东“房姨”拥21套房产 曾是土储中心员工]

  一名顺德中年女士林某,一共拥有超过21套房产。前晚,一名为《坐拥20余套房产的顺德国土局女贪 》帖子出现在国内各个著名论坛,引起网友关注。顺德区纪委及国土城建和水利局(以下简称国土局)立即展开调查。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顺德区国土局获悉,网帖中举报的房产,除加拿大的还在调查外,其余大部分基本属实,同时,林某在2000年已辞职离开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经过调查核实,林某购房的资金来源与其职务并无关联。

  网曝:

  “内退干部”坐拥多套房产

  该网帖的标题为《坐拥20余套房产的顺德国土局女贪》,先说明顺德区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干部”林某39岁“内退”,其中最震撼的内容就是在帖子后面,罗列林某的21套房产,其中还包括三处加拿大俾诗省的房产,位于温哥华西齐治亚大街的产权,甚至门牌号连续了200个号码。

  对于这些房产的内容,顺德区国土局展开了调查,其中位于大良与广州的房产,被认为基本属实,而且因为房产涉及离婚官司,“大部分已被法院查封”。

  而对于加拿大的房产,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不能确认,对于门牌号连续了200个号码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具体情况,“连续200个门牌,这有违常理,也许是网帖出错,仍需要调查。”

  调查:

  最新房产为东区豪华小区

  记者对目前确认的林某房产进行了初步调查整理。

  记者发现林某的房产共有3大类,第一类是已售出房产,包括位于大良顺峰居委会金桂花园枣林一街的某别墅,面积605.3平方米;广州丽江花园左岸某商品房一套,面积120平方米。

  第二类是商铺,大部分位于大良升平社区居委会东康路德富楼,一共有7个;最后一类是高档房产,其中大良新桂路和桂三街某别墅,达839.23平方米,而位于大良东区的豪华小区东林美域,林某及女儿一共拥有5套房产、1个车位。

  部门回应

  林某已“彻底离职”13年

  购房资金来源与其职务无关

  对于网帖中出现的内容,昨晚顺德区国土局发布通告称,1992年5月~2000年12月,林某在当时国土局下属的土地发展公司(即现在的顺德区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工作,1994年3月起任副经理(正股级)。2000年年底,林某因身体健康的原因被批准离岗退养。因此,网帖中说林某依然享受国家财政工资,拿着纳税人的血汗钱并不存在。

  针对网帖中林某的21套房产,顺德区国土局称,经过调查核实,1995年林某与第一任丈夫协议离婚,后利用离婚获得的财产购置商铺等物业,经核实其资金来源与其职务无关联,同时林某日常所居住的房屋为其父母出资建造,并以林某(家中长女)名义办理房产登记;2000年年底离岗退养后,林某以做生意所获取的收入进行投资置业,其间所有活动均属私人商业行为。

  而网帖中提到,“在顺德法院虚假诉讼,不惜提供伪证假证犯罪证据……”知情人士称这可能是指林某近年来的一宗离婚官司。我们掌握的情况是,林某与丈夫在离婚官司过程中,其丈夫对法院判决表示强烈不满。

  背后隐情

  昨日,3位了解林某情况的知情人士(应采访对象要求,隐去姓名)告诉记者林某背后的隐情。

  第一次婚姻获得不少财产

  一位了解林某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林某是顺德本地人,上世纪90年代末,就是顺德政坛的“风云人物”。“第一是她能力非常突出,第二是她本人长得非常漂亮,去到哪里都能吸引一大堆目光。”而真正让林某引起很多人议论的,是她的第一次婚姻很快结束,也正是这场婚姻让她获取了相当多财产。

  因为一直有不少传言,林某在2000年离开了顺德区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这不是她的个人意愿,但相关领导看到了相关的苗头,及时让她离开,并且离开得非常彻底。”

  第二次婚姻仍以离婚收场

  林某的第二次婚姻,丈夫比她年龄小,来自东北,第二次婚姻仍以苦痛收场。“先不提林某的巨额资产,就这次婚姻的结果来说,她是一个可怜的受害者,熟悉的人都知道这其实就是‘翻版的香港小甜甜案’。而且根据她向法院反映的情况,该丈夫还经常对其施以家庭暴力。”知情人士透露。

  去年开始,林某便与丈夫开始了艰难的离婚官司,因为涉及大量的婚前财产,加上女儿最终也判给了林某,离婚官司的判决结果林某是胜利的一方,这让林某的丈夫非常不满意。“之后,这位东北人还发现了林某在离婚官司中,隐瞒了其他房产,更加气愤,多次向法院反映问题,并要求重新审理。”知情人士透露。

  记者具体走访后,发现林某的房产情况有三大特点:

  1.

  高度集中,除了未被证实的加拿大房产,其余绝大部分全部集中在顺德大良。

  2.

  接近20年的老房、老铺位居多,其中新桂路和桂三街的别墅,是改革开放后,顺德的第二个大型别墅区,历史已接近20年。

  3.

  新买的高档楼盘,全部集中在东区的东林美域,该区域也是目前大良豪华小区的集中地,均价已接近1万元每平方米。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fdc.rednet.cn/c/2013/07/26/3090967.htm report 2573 一名顺德中年女士林某,一共拥有超过21套房产。前晚,一名为《坐拥20余套房产的顺德国土局女贪》帖子出现在国内各个著名论坛,引起网友关注。顺德区纪委及国土城建和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