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生为报复老师 谎称其“强迫男学生口交”

来源:东南网 作者:林深圳
原标题 [私立校男老师强迫男学生口交?学生报复老师捏造]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林深圳)前晚9点56分,新浪微博网友@漳州民生发帖:“求证!粉丝私信爆料,漳州某私人学校老师叫他的学生去他宿舍,然后将门反锁,说要帮学生按摩,就把学生衣服脱光,还强迫学生口交。很多他的学生都有这样的经历,但都害怕不敢说出来。而且很多他的女学生也知道这事。”

  @漳州民生还在微博上强调,受害学生在该校上初二,受害的男生们不敢跟老师、家长讲,只好跟比较好的同学讲。

  该帖子吸引不少网友关注,截至昨晚9点,已有272次转发,不少网友表示震惊,并“求真相”。

  记者辗转得知,这则消息来自微博网友@钓鱼小四眼。@钓鱼小四眼说,该消息是漳州某学校初二年级男生告诉他的,随后他将这些内容通过微博私信告知@漳州民生,该消息随后由@漳州民生发出。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联系@钓鱼小四眼,准备与信息源当事人当面采访,详细了解情况。不料,经过沟通后,那名初二男生却告诉@钓鱼小四眼,这是虚假消息,是他看那名老师“很不爽”编造的谎言。

  @钓鱼小四眼称,他事先不了解此事真相,原本是为了帮朋友摆脱“恶魔老师”,才把消息散播到网上的。昨天上午10点左右,他删除了其转发自@漳州民生的那条微博。截至昨日23:30,@漳州民生关于此事的微博仍保留着。

  漳州芗城警方称,目前尚未接到学生或家长有关于此事的报案。

  该私立学校的校长刘金忠向记者明确表示,学校从未发生过上述事件,此事纯属谣言。他称,将立即派人调查此事,并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zz.fjsen.com/2013-07/29/content_12044682.htm report 845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林深圳)前晚9点56分,新浪微博网友@漳州民生发帖:“求证!粉丝私信爆料,漳州某私人学校老师叫他的学生去他宿舍,然后将门反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