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怀疑男友酒店开房 索房号遭拒怒砸宝马车

原标题 [女子大闹酒店前台 怒砸男友宝马]
女子大闹酒店前台 怒砸男友宝马
女子大闹酒店前台 怒砸男友宝马
海口

  来源: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早上6时许,海口市火车东站附近一家酒店发生一起闹剧:一名年轻女子直奔酒店前台大吵大闹,砸坏酒店的复印机、银联POS机、对讲机等物品,还抄起烟灰缸到停车场砸向一辆宝马X5越野车。据悉,该女子大闹酒店是因为其怀疑男朋友在该酒店开房,找寻男朋友未果。记者 钟起的 文/图

  一年轻女子大闹酒店前台

  “这名年轻女子很厉害,在酒店里大吵大闹,还砸坏了前台许多东西。”昨日上午,市民吴先生向本报报料称,早上6时许,一名女子怒气冲冲走进酒店,要求前台服务员提供一个房号,说是要找人。服务员拒绝后,对方却把怒气撒在酒店设施上。后来酒店工作人员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才把场面控制住。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该酒店大堂前台,辖区琼山云露派出所民警正在向酒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一名知情人士介绍,该女子怀疑其男朋友在酒店开房,要求前台服务员提供房号。因为酒店规定客户信息不能随便透露,所以服务员婉言拒绝了该女子的要求,没想到对方大吵大闹,还乱砸物品。

  宝马X5后挡风玻璃被砸破

  随后,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6时09分,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走进酒店,一边打电话一边直奔酒店前台。6时12分42秒,该女子在前台处一把推掉一个花篮,保安见状赶紧去捡。6时13分01秒,该女子又将柜台上的音箱往地上推。6时13分32秒,该女子走到另一头,一把抓起前台一部电话机话筒往地上扔,一旁的保安根本来不及制止。6时13分57秒,该女子又将柜台上的复印机推到地上。记者看到,该女子大闹酒店前台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一边砸东西一边打电话。

  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怀疑其男友在酒店开房,要求前台服务员提供房号,被婉拒后,便从前台抄起一个玻璃烟灰缸走到停车场,砸向一辆宝马X5越野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有裂痕,后挡风玻璃则被砸破。之后,该女子回到酒店前台闹了一会儿后,又走出来,准备拿垃圾桶砸宝马车,被保安及时拉住。该女子便来到宝马车旁,从砸破的后挡风玻璃处,拿起里面的物品往外面丢。

  男友现身,承诺将赔偿损失

  据了解,被砸的宝马车系该女子的男朋友所有。事发期间,该女子的男朋友一直没露面。后来,男方叫来一名朋友“救场”,将宝马车开走。

  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女子大闹酒店期间,服务员和保安一直好言相劝,但对方根本不听,酒店方只好报警。直至辖区云露派出所民警赶到才控制住场面。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据介绍,酒店前台的复印机、电话机、银联POS机、音响、对讲机、花篮等物品被砸坏,损失估计有1万多元。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该女子前来找男友未果后引发此事,警方会让当事人和酒店进行协调赔偿事宜,具体案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该女子的男朋友后来现身酒店,承诺赔偿有关损失。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9/n382814454.shtml report 1969 海口来源:海南特区报本报讯昨日早上6时许,海口市火车东站附近一家酒店发生一起闹剧:一名年轻女子直奔酒店前台大吵大闹,砸坏酒店的复印机、银联POS机、对讲机等物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