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新引汪峰10秒转身遭导师哄抢 无惧争议释放飞Young梦想

 

  由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已播出两期,四位导师激烈抢人火药味渐浓,经过一番争夺,目前已有17位学员相继亮相。前两期颇有名气的专业歌手占据半壁舞台,而在第三期中,选手相对较“素”,“雌雄难辨”飞Young学员张新、“东北辣妈”常颖、“小 Lady Gaga”崔天琪、“小汪峰”单冲锋等纷纷登上圆梦舞台,尽情释放自己,其中张新让汪峰冲动得10秒就转身了,引起四位导师争相哄抢。

  “雌雄难辨”张新引汪峰10秒转身 遭四导师哄抢

  天翼飞Young推荐的学员张新今年26岁,来自重庆,在一家小餐厅唱歌打工。他没有经过正规的音乐训练,在台上的他显得腼腆羞涩,但嗓音一开就会感觉到他体内有股能量喷发出来,尽情释放自己的梦想,收放自如的高低音瞬间镇住全场,让一向理性的汪峰老师冲动得10秒就转身了,随后其他三位导师也相继为其转身。

  反串女声挑战美国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Falling》的张新,将一首黑人音乐唱得淋漓尽致,唱法独特杀伤力十足,更令四位导师误以为他是女生。最先转身的汪峰憋不住大声问道:“你们谁能想到他是男的”?惊讶的哈林也忍不住调侃:“你以后演唱前先报‘我是男的’”。翼聊的网友也按耐不住热聊起来,有网友说:《Falling》也可以这样唱,张新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他的唱法,更是加入了一种独特的声音,支持你。还有网友说:“张新刚一开唱,我就相信导师会转身。张新的唱法和声音十分独特,将一首黑人音乐唱的淋漓尽致,一开口就震撼全寝室的人。”

  “野路子”张新颇受四位导师喜爱,引起一番唇枪舌战。经过激烈抢夺,张新最终还是选择了加入阿妹family,让她顿时士气大增,让这一回合接连抛出“为你写歌”、“杀手锏”的汪峰只能暗自伤心。

  翼聊网友最后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张新,并寄语其一直要飞Young到最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9/n382815035.shtml report 1201 由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已播出两期,四位导师激烈抢人火药味渐浓,经过一番争夺,目前已有17位学员相继亮相。前两期颇有名气的专业歌手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